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前言:没有谁的未来是既定的,人生的轨道,有时候要靠自己来改变,明天你的命运,要由今天的你来决定。

  一、正直而善良的人

  周毅是个有梦想的男孩,他的梦想是做大哥,手下有一群群小弟的那种很厉害的大哥。按理来说,有了梦想,接下来就是如何实现梦想,但丫是个死宅,在家成天吃了上网、累了就睡、睡醒继续吃了上网……养得白白胖胖,像一块白面包,上体育课的时候,人家扔实心球是比谁更远,他是向脚下砸,看坑有多深的。

心酸经历
心酸经历

  周毅是个善良的人,从很多方面都能看出来。比如说——“同学,给点吃的吧。”一个老大爷拄着拐杖,一只手捧着碗在周毅面前晃荡,晃得周毅眼睛都花了,也不知道拿出来的是多少钱,本来只想给张10块的,就算仁至义尽了,但是周毅后来发现自己好死不死把这两天的伙食费给了那老头,那可是张50元的大钞!

  无奈的周毅,只能每天靠蹭吃蹭喝,外加攒下的零花钱坚持几天了。可是后来又出现了一个小妹妹在乞讨,周毅受不了了,心想:比自己的堂妹年龄还小,就要当乞丐,好可怜。

  二话没说,周毅把自己的零花钱都拿出来,分了一半给小女孩 。后来,全城的乞丐好像都来找他要饭了,被乞丐排队包围的周毅,决定以后再也不泛滥自己的同情心了。

  被乞丐吓得惊魂未定的周毅,回到了课堂里,“周毅?”“嗯?”周毅迷迷糊糊的站起来看着前方,“叫我大哥!你这个小弟真是不懂规矩,跟大哥混,少不了你的好处。”说完,周毅拍拍“小弟”的肩膀。

  身边传来哄堂大笑,周毅仿佛回过神来了,可是来不及了,接下来的时间,周毅一直站在走廊里,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地板,数着瓷砖……脾气暴躁的老师越想越气,跑到门口对着周毅大喊:“滚!吃饭去!”

  周毅这才乖乖地走开。


人生的选择

  二、人生的选择

  人生的选择太多了,每个选择都代表了一条路。周毅走了很多路,其中,高考是最艰难的一条,现在的周毅还常常梦到在考场惊醒,他的运气不好,高考当天,他拉肚子拉到快虚脱,太过紧张的他在考场差一点晕倒。

军人
军人

  回家后没敢告诉父母,第二天继续考试,等到全部考完,周毅仿佛泄了气的皮球,本来绷得紧紧的都快要爆炸了,现在却瘪的不成样子,每天都躺在床上数脑门上的星星,因为他是真的快要晕了。

  父母每天看着周毅这个样子,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于是每天找周毅聊天,父亲劝周毅当兵,母亲劝他去复读一年。周毅情愿去当兵都不愿意复读,坚持等成绩出来再说。

  成绩出来了,周毅的分数只够念一个专科类院校的,但是周毅对此并没有说什么,他想继续念下去。周爸周妈支持儿子的决定。


大学生活

  三、周毅的大学生活

  进入大学,周妈千叮咛万嘱咐,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啊,没钱的时候告诉我们啊,不要舍不得花钱啊,不要和社会上的人接触啊等等,听得周毅耳朵都起了茧子了。

  周毅在大学里表现的很普通,样貌普通,个性普通,在学校里就是个路人甲。他和室友关系不错,有时他们会组团跑去网吧,宿舍的老大那时候喜欢玩《御龙在天》,于是就带着他们一起玩起了这款游戏。

游戏
游戏

  “胖子,你是霸刀血多,不要站在我后面啊,我是个远程输出,你站我后面我就得被秒了。”

  “是这么玩的吗?”

  “当然了,你玩游戏不用脑子的吗?”说实话,周毅比较反感别人叫他胖子,但这是事实,周毅没办法反驳什么,但是心里却暗暗想:要利用假期瘦成一道闪电,闪瞎你们的狗眼!

  誓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现在的周毅只想把游戏玩好,但对于初次接触这种网游的他来说,哪能这么快就摸透呢。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游戏里快乐的玩耍,没过多久,他们几个人不管是刷怪,百连斩,还是国战,都配合的准确无误,这就是游戏的魅力,游戏魅力够大,玩家学习的速度就越快。

  后来,他们几个想创建一个家族,但是大家都想当族长和副族长,们吵吵了半天,谁也不答应谁,只能最后抓阄,让老天来决定最后的职位。最后周毅混到了一个副族长的位置,他心里很高兴。

  随着等级和能力的提升,加入他们家族的伙伴们也逐渐增加,人手足了,家族更热闹了。每天准时进行群英会,这是他们即使现实中要旷课,也必须完成的大事情,家族守护配合默契,腾蛇副本大家打得也是不亦乐乎,家族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后来家族来了几个妹子,可把这几个家伙乐坏了,于是加QQ加YY,并且让她们有时间就去YY频道做一下本家族的接待。时间一长,家族发展得越来越快,等级提升也很快,家族发展到了巅峰时期。

  有一次,家族的妹子想要和周毅视频,周毅没敢接,虽说五官都还凑合,但是长期不锻炼,他从身材到脸型,都成了一个圆。妹子说,周毅玩的是霸刀,想必真人也应该是魁梧雄壮的,她说就喜欢浑身肌肉膨胀的男人。周毅内心沸腾起来了,他真的开始锻炼了,每天坚持早上跑步,跑的时候还挂个表,看看减掉了多少脂肪,消耗了多少大卡。

  美好的生活总是很短暂,周毅为之减肥的妹子,被其他家族挖角过去了。妹子的离开,也带动了大批的成员离开家族,家族开始没落,慢慢的又回到家族刚创建的时刻,室友们也开始放弃了这个游戏。

  周毅有点失落,有点疑问,难道游戏没了妹子就活不下去了?他不信,开始拉人进家族,在家族日益壮大的过程中,他想放弃锻炼,因为没有人再看到他的努力。


尊严

  四、军人的尊严

  这一天,周毅开始放弃锻炼身体,但是心里一直没有断了对自己浑身肌肉模样的念想。晚上,他去网吧包夜,看到身材魁梧的老板坐在吧台后面,有几个男人嘴里叼着烟,站在电脑前对着走廊里开骂,之后那群人都想要上前动手……

  “谁敢在我的网吧撒野?!”网吧老板来了,周毅嫉妒地看着他:这身材太爆炸了,他还穿着背心,要知道现在可是冬天,虽然网吧有空调,但也不至于这样穿衣服吧。

  看着这肱二头肌,看着那结实的胸肌,想必掀起衣服,一定是八块腹肌。老板一声吼,比周毅军训时的教练吼声更粗犷,双方人马立刻吓得偃旗息鼓。

  老板走到他们跟前,指指墙上贴的“文明上网”,告诫他们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影响其他人上网,还说自己以前在部队里和战友打架,和班长打架,和连长也打过架,但是都是小事,过后还是依旧说笑,用拳头解决问题的年代早就过去啦,现在要以德服人。

游戏
游戏

  那些流里流气人听完,都点头哈腰准备走了,走之前,老板给他们每人递了一根“中华“,让这些人受宠若惊。

  呆站在一边的周毅,一直盯着老板的肌肉看着,就差没流口水了。老板仿佛是知道周毅在看他,于是坐到了周毅身边,看到周毅在玩御龙,老板说他也一直玩着,现在是个12星的霸刀,和周毅一样的职业,周毅也受宠若惊。

  两个人就坐在那一起玩起了御龙,老板带着周毅一起砍人,好不痛快。

  老板告诉周毅,如果想锻炼好身体,现在必须坚持跑步,等到征兵的时候去试试,进了部队,再胖的人都能瘦下来,再瘦的人都会长出一身肌肉,听得周毅新潮澎湃,他从没有这么期待过自己的明天。

  后记:通过锻炼,周毅告别父母,踏上了去往部队的道路。每天的运动,让周毅的身体慢慢结实起来,也让他和战友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他们有时会偷偷溜号去买烟,被发现后免不了被训斥和惩罚,不过还挺开心的,周毅说仿佛回到了御龙和兄弟们偷偷猪,跑跑别国领域的快乐生活。

[编辑:江雨]
    上一篇:【傲视神州】燕州老烈18X开砸 现已5件 下一篇: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