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合区前的激情碰撞!开拓徐州VS神龙豫州

  一直以来都觉得御龙马是土豪的专利,直到这次更新,号称150级坐骑岁末诞生,免费激活潜能爆发,难倒屌丝的春天来了?结果看完之后才觉得,御龙马依然是土豪的专利。

  携带等级130的二代马成长等级达到150,且强化双星达到八星,在潜能等级达到一定要求后,可通过消耗未分配潜能经验潜能爆发,进化为携带等级150同血统的绑定二代马(成长等级为150不变)。原坐骑强化双星越高,获得高强化双星新坐骑几率越高,需要的潜能等级也越低,进化后原有坐骑技能将会被清空。

  下面我们慢慢解析这段公告的意思,让我们理解150级坐骑岁末诞生,免费激活潜能爆发的真正含义。

御龙马匹
御龙马匹

  龙啸抬头是最早开放坐骑潜能的服务器,据不完全统计,没有额外花费金钱换购或者收购坐骑潜能经验丹,所谓全免费获得坐骑潜能等级为12-14不等,(分分钟满级的土豪请无视我)坐骑星数也普遍为8星或者7星(5-5的土豪们也请无视我)

御龙马匹
御龙马匹
御龙马匹
御龙马匹
御龙马匹
御龙马匹

  经验大概就是这个情况。大家自动脑补一下,达到20级+900潜能点需要多少时间或者金钱吧。好吧,也许有的小伙伴说,我们没钱。但是我们有时间,我们可以刷33 我们也可以等楼兰金簪每周换45点潜能。那么你们真的以为换到御龙马。事情就结束了吗?图样图森破,这只是个开始好不好!!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玩家心情:白胖宅到肌肉男的辛酸历程 下一篇:年度风云人物!御龙在天2014十大人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