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地九州】幽、燕联盟VS徐、扬联盟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12月26日,【天地九州】幽州和盟国燕州发动了对徐州和其盟国扬州的国战。虽然幽州的实力相对燕州来说弱了一些,加上幽州国王帮的王者第八军团转到了燕州,幽州少了一部分的生力军,燕州坐拥着这个区第二的位置。拥有不容小瞧的实力。除了荆州,可以说的是。其他七个国家。一对一打不过燕州。幽州的话,在这个区在第六的实力,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方,比较靠后的实力。徐州和扬州就不多说,以前跟荆州打得不可开交。最终徐州解体了。但是,拿得出手的就是执行力!高战细细数数也有好几个,今晚国战幽州势要拿下这场国战。而且要拿走他们的大鼎。看看幽、燕联盟能不能打败徐、扬联盟,今晚可是势均力敌的国战。

国王排行榜
国王排行榜

  燕州国王:

燕州国王
燕州国王

  幽州国王:

幽州国王
幽州国王

  从装备上就能看得出两个国家的实力,一个屌丝幽州国王和一个土豪燕州国王。

 

 

国战时间目标
国战时间目标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全新开始 你读懂规则了吗? 下一篇:【桃园胜者】青州单挑荆幽盟 奇兵致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