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经历:【御龙盛世】我身边的御龙族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烽火起,弓弦吟,兵戈伴硝烟;卧龙城,缨羽现,马蹄惊红颜……金甲浴血,吼动河山,御龙在天。”每当这首无数御龙族们无比熟悉的笔笔演唱的游戏主题曲铿锵的旋律响起,就预示着到了寡人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开始和兄弟们一起“为国而战”的激情时刻。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说起和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缘分,就不得不说起我身边的御龙族YT灬寻梦G了,这里,我姑且称他为寻梦哥。为什么寡人要重点提及寻梦哥呢?因为同为一个苦逼的上班族,但是他对御龙在天的执着和进取着实让寡人佩服。早在御龙在天刚刚问世的时候,我们俩就一起开始玩这款3D大型国战游戏,最初也许是新鲜,也许是因为从来没有感受大型国战的乐趣,但是最后,玩了三个月,寡人因为琐事一段时间没有玩,而寻梦哥独自一人坚持了下来(每当想到这里,我就感到无比愧疚)。后来寡人再次打开久违的游戏,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惊呆了有木有!128级,一身的紫色九星装备。作为一个上班族,能如此也是醉了。

玩家
玩家

  相信许多御龙族们都和寡人一样,有过无数次换区,尤其是一个新区一出来,立马加入新区的经验,不过唯一不同的是,我大多是被寻梦这家伙拐骗走的,每次我在老区玩的好好的,这丫的就以帮我砸紫九装备来诱惑我,自由诚可贵,紫九价更高,于是,一向自诩“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寡人也被几件金光闪闪的装备乖乖的跟他跑路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桃园胜者】青州单挑荆幽盟 奇兵致胜 下一篇:【龙啸抬头】豫州与燕州两国的未来预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