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锦绣山河】三万带领帮派站稳荆州

御龙在天知名指挥与公会合作会有不错的效果,两方都有大批的跟随者,打造一个实力很强的国家,与敌对势力周旋,拥用激情战斗的资本。今天关注的【锦绣山河】金牌指挥三万与DNG公会携手拿下荆州,并且成功打退强大的琅琊公会,开始安稳执掌荆州发展建设,为荆州现有国民营造团结和睦的内部环境,同样也正式开启荆州壮大的富强道路。



金牌指挥三万与DNG公会合作下服

说起金牌指挥三万,玩过御龙的成员多多少少应该都会听说过,不仅有着出色的指挥才能,而且还时常与神豪合作,打出赫赫威名,为三万个人带来很高的关注度。虽然金牌指挥三万沉寂过一段时间,但是这次要进驻新服【锦绣山河】,依旧吸引不少成员加入三万的大军当中,并且还与实力不错的DNG公会合作,备战人数更是增加不少,再加上据说公会扶持金牌指挥三万就预计投资二十万,也让御龙族们看到这次金牌指挥三万下服准备确实充足。



荆州出现两大公会争夺王城

当DNG公会进驻荆州的时候,另一个实力很强的琅琊公会同样选择进驻荆州,两大公会明里暗里进行着一番争夺,都想控制荆州王城。两大公会的帮派建立,正式打响荆州王城战,不过因为三万个人战斗力很强,所以荆州王城率先由三万带领的DNG公会占领,三万成为荆州国王。



三万带领帮派站稳荆州

虽然说三万靠着个人战斗力强的优势压制了琅琊公会一头,但琅琊公会还是积极备战,准备着与DNG帮派进行较量一番。

当时琅琊公会隐隐有着压制DNG帮派的实力,因为家族繁荣度相对都比DNG帮派的家族要多一些,不过出人意料的第一场两个帮派的较量中,竟然DNG帮派压制琅琊公会,这让琅琊公会想要赶超困难重重,据说最终DNG帮派以十万比琅琊公会七万的成绩,守住荆州王城,三万继续担任荆州国王。琅琊公会的战败给帮派内部家族成员们打击很大,不过琅琊公会还是有着再次冲击荆州王城的实力,但再次出人意料的则是琅琊公会选择退出荆州,家族一个一个转国幽州。当琅琊公会的家族们离开荆州,预示着三万带领的DNG公会彻底打退强敌,站稳荆州,荆州迎来真正的大一统。


总结:三万受到公会的资助,提升了自身的实力,震慑住强大的琅琊公会,让其不敢继续死磕荆州,为三万扫平障碍,荆州真正成为三万统领的国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周年新服,九州局势扑朔迷离 下一篇:【繁华盛世】铥铥的荆州创造辉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