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帮战完全手册:教你如何打好一场帮战

  1、什么是帮会?为什么要进行帮战?

  帮会是御龙在天这个游戏中中级的利益**体,高于家族,而低于国家。作为一个承上启下的组织,他的存在目的 在于:团结家族的力量为整个帮会获取游戏内的利益。譬如,在御龙中,取得王城的帮会也就是我们一般意义上的国王帮可以获得全国领地经验单,镖车托运等等好 处。而即便是一般的帮会也可以拥有帮会任务和帮会领地奖励。因此,帮会的存在是必要的。而对于一个帮会发展而言,夺得帮会领地,并且不断的争夺更有利的帮 会领地是一个帮会发展的必经之路。

当你具有绝对的实力,去争夺地理位置更好,或者收益更大的帮会领地,固然是没有任何问题,但事实上,往往是你的对手实力和你旗鼓相当。如何能够顺利的击败和你看上去势均力敌的对手呢?这就是这这篇文章提供给你的参考。

  2、如何打好帮战?

  一、准备期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想要获胜,帮战的准备很重要。当然,这里的准备是针对进攻者来说的,因为对于防御者而言,准备期是不完整的。这里所说的准备包括4个部分:

第一、帮战对手情报
第二、帮战开启的时间
第三、帮战战前心里动员
第四、帮战战前资源准备


  第一:帮战对手情报
      一般来说,如果两个帮会绝对的实力,相距在50%以上,那么这场帮战的胜负已定。但是如果在30%之内,那么相信我,你有机会以弱胜强,当然,如果你是强势的一方,你也要小心阴沟翻船。
      怎样可以了解到对方帮会的情报,且能够做出合理分析呢?
第一步,找一个小号加入对方帮会,查看对方帮会人员构成以及装备情况。
第二步,观察各个家族的开家族任务时间,已经主力大号的在线时间。来确认帮会在帮战期间有可能带来的非战斗性减员的可能性。
第三步,了解各大家族长对于帮会的看法,看有没有可能做策反工作。
    当你做好以上3点,然后发觉对方帮会和您方帮会的实力差距在30%之内的时候,恭喜你,可以发起挑战了。


  第二、帮战开启的时间
按照目前的游戏规则,开启帮战必须是挑战日前1日的18点,这样会留出至少1天时间来给防御方备战。
但对于进攻方而言,什么时候开战非常有学问。
第一、开战时间最好是找非周末的时间,也就是周一到周四。这样有足够的突然性,在进攻方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让防御方措手不及。毕竟大多数游戏中还是要兼顾现实工作的。
第二、开战时间尽量选择有国战、或者南蛮的时候,毕竟作为突袭方的进攻者,如果开展当日的活动越多,越乱,对方能够临时拼凑起来的人数就越有限。你就离成功又进了一步。
   

  第三、帮战战前心里动员


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打帮战,的战前动员,核心就是利益。毕竟帮会不同于家族,帮主对于各个家族的每个普通成员的向心力相对较弱,想让大家卖命,家族之内,可能无需太多利益追求。但上升到帮会的层次,物质利益甚至是精神利益的刺激是必不可少的。
1、要明确给大家提出帮战获胜后的好处。且做出一定能打下对方的必胜鼓励。打架打的是气势,气势的来源就是欲望的升华和信心的提升。
2、培养仇恨(报仇的快感也是一种精神利益),物质利益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新引力,但是仇恨是人人都会拥有的情绪。利用小手段勾引起全帮成员对对手的同仇敌忾,对帮战的获胜大有裨益。
   


  第四、帮战前的资源准备
帮战前,一定要在帮战前至少3天做好动员,这种动员最好是从上至下,层层推进,落实到每个个人。
在战前,最好让各个家族长将自己的族员**到QT家族频道,同时在YY,帮主把家族长统一到一个房间。开战前和战中,帮主可以通过YY和各家族长交流。指定并且发号施令。同时也可以了解各个家族的战况。而各个族长可以通过qt语音指挥及时下达指令。
同时家族长和帮主以及副帮主需要准备好帮会令,在帮战前利用令,召集全帮玩家在入口处**。并一定切记提醒大家修改你的PK模式为帮会。

以上所有内容都是针对进攻方而言的。对于防御方而言,如果您的帮会不幸被宣战了,那么记住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引起重视,毕竟赶来挑战你的不出意外一定是做足了功课的,因此千万不要大意。、

你需要立即做好战前动员,这个时候去仔细了解对手是不现实的。尽可能的动员大家参战是重中之重。你需要在第一时间**家族长,然后使他们迅速将次消息告知 各家族成员。并在战前动员时,强调自己一方是无故被宣战,被轻视,面子一定不能丢。要激起本方成员的仇恨。促使一些原先在敌人预料之外的力量能够出现在帮 战之中。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家族腾蛇:最快打法分享及产出分配问题 下一篇:赢在起跑线上 御龙在天新区第一天冲级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