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幽州与益州合并迎来新时代

御龙在天中,偶尔也会出现国家合并的事情,强强联合,打造一个更为强力的国家,拓展影响力,也让服务器内进行新一轮的较量。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益州合并到幽州的事件,益州国王风哥带队将益州大部队高战与实力家族迁往幽州国,幽州国王卡扎菲则退位让贤,将幽州国王职位交于益州国王风哥,益州国王风哥成为幽州的领导人,带领幽州发展,幽州也因此迎来新时代。



风哥成为幽州国王

对于风哥这个名字,御龙族们应该不陌生,历经多个新服,也算是国王专业户,有着丰富的国家管理经验,也是【王心无界】的原益州国王。虽然当时的益州不算很强,但国内还是有着不少国民与高战的,并且风哥也算是一位经济不错的土豪国王,能够投资建设他的国家。如今风哥执掌幽州,那么幽州肯定会在他的带领下,有着一些新气象,为合并国家这道选择题上填上国民们满意的答案。



卡扎菲让贤,成为幽州大都督

众所周知幽州国王一直都由卡扎菲担任,卡扎菲对国家也很尽心尽力,为幽州发展投入很多精力,如今卡扎菲退位让贤,甘愿不担任国王,只为促成与益州的合并,让益州原国王风哥担任幽州国王。卡扎菲没有淡出,而是继续驻扎这个服务器,担任着幽州大都督职位,重要战役也会亲自指挥,带领幽州国民冲锋陷阵,打出幽州的真正实力。



幽州国内迎来大批高战进驻

因为与益州合并,所以益州原国王风哥带来了许多益州的精锐部队,其中不缺乏战斗力很强的高战,为幽州补充大量的优质人才,因此幽州才会成为帝国,有着不错的资本。当幽州迎来大批高战进驻,国家战斗力自然提升不少,以往幽州不奢望获得的皇城、帝陵十二层,现在也有能力进行较量一番,国家活动也可以从容的进行,并且还能获得非常靠前的成绩,幽州现阶段一片繁荣昌盛。


总结:合并国家,让幽州出现崛起的机会,虽然重组可能会面临许多问题,但是敢于突破自己国家的决策者,才是为国家更好发展的先锋官。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南蛮复活点四国死磕战- 下一篇:【繁华盛世】皇城易主,江州王成功登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