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皇城易主,江州王成功登基-

10月21日,【繁华盛世】江州荆州的皇城发起进攻,作为帝国,荆州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率领国民前往洛阳驻守,皇城战尚未开始,双方国民已经在五颗龙珠处展开激烈厮杀,点燃皇城战的激情。


6点30分,皇城战正式打响,攻方国民对五颗龙珠发起猛烈攻势,守方派遣部分国民前往外围两颗龙珠处阻截,大部队则在五星龙珠处尽情屠杀,这样一来,攻方火力受到限制,颇费了一番功夫才将五星龙珠爆掉。



在外围三颗龙珠被爆后,攻方指挥命令国民兵分两路,高战前往一星龙珠支援,其余国民则全力开赴神龙刷新地,等待神龙刷新。在攻方持续不断输出下,五颗龙珠被尽数爆掉,神龙降临皇城。双方分散的兵力全部集中在神龙脚下,激战再度爆发,攻方国民全力输出神龙,守方国民则在外围倾力拦截,混战中,虽说攻方火力受限,输出神龙速度稍慢,但在攻方坚持不懈努力下,神龙血量不断下降,直至被攻方成功拿下,三路玉玺马车刷新。



守方国民早已在三路马车交汇处集结待命,待马车到达后,全力输出马车,一波打掉马车不少血量,随后守方指挥命令大部队集中输出中路马车,高战则尾随右路前行,攻方国民转守为攻,尾随中路马车奋力击杀守方国民。待中路马车即将到达城门时,守方指挥见中路马车血量不多,命令部分国民支援右路马车,分兵之下,中路马车都已经出城门了才被爆掉,而此时左路马车血量还很多,守方命令中路的国民立即支援左路。


随着马车不断前行,血量也是越来越低,不过距离终点也越来越近,原本守方以为这一波是稳稳的守住了,没想到右路的真马车因为输出不足,在血量仅剩5%左右时成功到达终点,也宣告皇城易主,江州王登基为新帝!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幽州与益州合并迎来新时代 下一篇:【九州皇图】各路神豪装备大比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