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南蛮复活点四国死磕战-

御龙在天国家与国家对战,有时候会互相约战中立区南蛮复活点,如果实力相当,只能拼尽全力去战斗,才能打出自己国家的士气来。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燕州与益州、江州死磕中立区南蛮复活点事件,四个国家参与其中,打得异常精彩,并且持续时间很长,为御龙族们呈现一场激情的死磕大战。



荆州与益州互约南蛮死磕

帝国荆州实力不错,但敌对国家也比较多,原本已经与豫州、扬州较量已经焦头烂额,应付起来颇为吃力了,不过如今又与益州、江州等国发生冲突,荆州不得不安排人员压制益州与江州,这让荆州的国民每天都非常疲惫的去战斗。

这次死磕事件,起因荆州高战前往益州砸车,然后两方厮杀起来,荆州觉得益州境内战斗不公平,随即约战中立区南蛮复活点,大战一触即发。



荆州、燕州死磕益州、江州

当荆州与益州前往中立区南蛮复活点厮杀起来,两个国家的盟国也闻讯参与战斗,形成荆州、燕州死磕益州、江州的四国大混战局面。四个国家人数很多,死磕场面也相对激烈,再加上还有围观的其他国家成员,中立区南蛮复活点非常热闹,厮杀的厮杀,躺尸的躺尸,互相争吵的争吵。


四个国家混战,难说输赢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四国的死磕战斗趋于白热化,只有少数高战们还在努力的无限起身厮杀,其他国民则高额就安全,然后继续过来参战。时而荆州这边人多一些,时而益州这边又人多一些,双方依旧坚持着,不想过早退却,落人话柄,所以战斗还在持续进行中。



荆州回国任务,结束死磕大战

时间来到晚上将近八点,荆州大部队逐渐安全,因为国内还有国家活动与九州一统城池战,所以荆州没有继续与益州这边死磕下去,荆州的离去,也让益州这边欢呼鼓舞,士气高涨的离开中立区南蛮复活点,死磕大战就此结束。


总结:死磕大战没有输赢,只要两方敢于战斗,那么双方的国民就值得称赞,激情同样也不会随着死磕的结束而结束,相信新一轮的较量还会持续上演。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燕州顺利战胜江州三国联盟国战 下一篇:【王心无界】幽州与益州合并迎来新时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