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荆州与盟国获得双国战胜利

御龙在天寻找一个好的盟国很重要,盟国强大可以协助自己国家进行一些国家活动,今天关注的是【繁华盛世】荆州以及盟国燕州晚上国战情况,燕州先是去荆州这边的闪电战帮忙,荆州从容进攻顺利拿下对益州的闪电战,又转战燕州进攻豫州的战役当中,两个国家合作压制豫州,打得豫州节节败退,燕州弱国顺利战胜豫州,取得国战的胜利。



荆州顺利拿下益州闪电战

荆州进攻益州闪电战,并且盟国燕州也有进攻豫州的国战,两个国家协商,荆州与燕州率先进攻益州闪电战,一步一步的往益州王城推进。成功拿下益州王城金甲将军,荆州与燕州大部队浩浩荡荡的攻向内城,直奔朱雀与玄武两个神兽,全力输出,顺利拿下两个神兽以后,荆州与燕州大部队合力输出益州国家神兽。益州这边虽然也有防御,但是根本无法阻挡荆州与燕州大部队的输出,最终荆州顺利打爆益州国家神兽,从容拿下闪电战的胜利。



荆州帮助燕州进攻豫州国战

当荆州这边闪电战结束,荆州与燕州大部队投入到进攻豫州的国战当中,燕州主导,荆州作为盟国进行帮忙,两个国家配合默契,成功拿下豫州王城金甲将军。燕州因为有着盟国荆州帮忙,所以进攻态势不急不忙,先是两个国家大部队集合内城打掉朱雀与玄武,输出了一波豫州国家神兽,豫州快速打回,然后荆州与燕州又开始领取战车,这让豫州难以抗衡,无法有效组织本方战车。



燕州成功拿下豫州国战

因为荆州与燕州两个国家都可以领取战车,所以燕州这边战车很多,以至于攻向内城白虎位置,豫州战车根本无法阻挡,虽然也有少量豫州战车袭扰,但还是无法阻止白虎快速掉血,看来豫州这次防御国战危险。

随着燕州成功占领白虎,又控制着朱雀与玄武,这让豫州国家神兽遭到攻击,并且持续掉血,豫州想要快速解除危机,但是却没有实力逆转局面。最终燕州与荆州大部队成功打爆豫州国家神兽,燕州获得国战的胜利,并且与荆州共享国战胜利的成果。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各路神豪装备大比拼- 下一篇:【繁华盛世】周年新服,九州局势扑朔迷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