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周年新服,九州局势扑朔迷离

周年新服【繁华盛世】开服已经近一月,各国局势也趋于稳定,有的国家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有的国家却面临内忧外患,国民苦不堪言,下面带领大家去看看,如今的九州局势。



帝国荆州,以450万的超高国力,稳居九国之首,国内拥有服务器内唯一一个15星战神,荆州无论是战力还是国民数量,都远超其他国家,是该服当之无愧的霸主,从开服之初一直占据皇城洛阳,无人可撼动其位置,近期虽因为大意,错失皇城,但是以他们的实力,想要重新夺回,应该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江州以220万左右的国力位居第二,国内同样拥有战力超过200万的高战,尽管与其他国家相比,高战数量略有不足,但是国民数量和一个不错的盟国,足以弥补这些,最近一次的皇城战,更是成功从帝国荆州手里拿下了洛阳皇城,尽管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但是也侧面说明了江州不俗的战力。


豫州以180万左右的国力位居第三,王城由新兴公会DNG占领,点开核心战力榜,豫州也是唯一在前5名中拥有两个席位的国家,豫州和江州互为盟国,无论是国战和各种国家活动,两国都守望相助,豫州国战胜率非常不错,除了本国自身实力之外,盟国江州也是功不可没。


扬州以150万左右的国力位居第四,扬州国内虽然没有顶尖高战,但是中层高战数量也是比较可观的,加上国民执行力还算不错,而且拥有益州这个高战云集的盟国,日子过的到也安稳。


燕州以150万左右的国力位居第五,国内由老牌公会希尔顿占领王城,尽管国民数量不多,但是本国高战数量却不少,其盟国荆州更是给予燕州不少支持,从开服至今,国战从无败绩,其余国家也鲜少主动挑衅,燕州国民日子过的也是风生水起。



青州、徐州、幽州互为盟国,尽管是三国联盟,但是无论是高战数量和国民数量,反而处于劣势,好在三国联盟几乎不主动招惹别人,没有受到别国打压,乱世之中偏安一隅,到也不至于太过凄惨。


益州以120万左右国力位居第七,虽然国力略低,但是高战数量却不少,国民执行力也非常不错,在10月25日的国战中,益扬联盟面对三国联盟的进攻,应对有条不紊,终于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总的来说,帝国荆州位置超然,无人可撼动,其余各国各有盟国互相扶持,彼此之间战斗频繁,周年新服激情不断,未来局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荆州与盟国获得双国战胜利 下一篇:【锦绣山河】三万带领帮派站稳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