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各路神豪装备大比拼-

御龙在天更新170级以后,除了需要抓紧时间获取经验,还要开始考虑更替自身的装备,这也是御龙游戏中的重中之重,毕竟装备更替了,战斗力、防御力、血量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的战斗力。今天关注的是【九州皇图】,该服神豪辈出,并且都很活跃,所以引领着御龙在天最顶级战斗力,说起如今更替160级装备,这个服务器也是颇为积极,神豪们互相追赶,战斗力也是持续攀升。



辉煌发力,身上多件160级装备出现

虽然之前辉煌号(现名乱世丶御龙)没有持续更替装备,但是基础一直不错,如今率先更替160级装备,人物装备已经穿到166级的鞋子,还有龙子装备同样跟着人物装备一样更替到166级鞋子,发力的相当迅猛。

可以说辉煌号里如今确实很强,个人核心战斗力更是直奔第一名的位置,足见更替装备的好处很多,让他关注度更高。辉煌号顶着富甲天下的称号,凸显这段时间投资颇多,不断完善自身的装备,让御龙族们看到神豪出手的威力。



龙少更替装备紧随其后

神豪龙少一直引领着御龙在天战斗力的最前沿,更新各项增加战斗力的速度也很快,不过如今更新160级装备并不是最快,而是选择性的更新着自身的装备,护腕、鞋子等装备没有提升到160级装备,只有主手、副手、衣服被更替到160级装备,也算是最需要更替的装备。龙子装备和神豪龙少人物装备一样,看来神豪龙少也是同步进行,不急不忙的完善着自身的装备,稳固着自己的战斗力。



承诺不跟潮流,慢慢更替装备

说起承诺也是一位不错的神豪,个人装备一直紧跟最前沿,这次更新160级装备,他并没有快速完成,而是慢慢更替,选择自己觉得优先重要的装备率先更替,再加上承诺的等级也跟的不错,所以可以慢慢的完善自身装备。


纵观整个御龙在天的服务器,【九州皇图】都算得上更新160级装备比较快的,由几位神豪互相赶超,激发装备竞赛,触发神豪心中追求极致的想法。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皇城易主,江州王成功登基- 下一篇:【繁华盛世】荆州与盟国获得双国战胜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