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铥铥的荆州创造辉煌-

繁华盛世】如今已经开服一个多月,其中帝国荆州依旧保持最初的强势,不仅国力很高,而且国家影响力一点没有没落的意思,占据这个服务器最强国家的宝座。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铥铥统领下的荆州国情况,国民众多,国内一片繁荣富强,国外敢于招惹荆州的国家也被荆州压制,帝国荆州也牢牢占领着皇城与帝陵十二层,彰显着帝国荆州不可侵犯的威严。



实力公会与金牌指挥铥铥进驻荆州

当初开服的时候,荆州由明星公会强势进驻,原本这个公会实力有的,却不足以震慑其他更为强大的公会,但是这次明星公会的带队意外的选择了金牌指挥铥铥,一位非常有号召力的统战指挥,拥有大批粉丝。因为明星公会与铥铥的合作,让其他公会不敢进驻荆州,荆州国顺利被明星公会建立的帮派拿下王城,金牌统战指挥铥铥成为荆州国王。



荆州长时间占领皇城与帝陵十二层

荆州与历来新服一样,强势压制服务器内的其他国家,并且优势明显,国民很多,成为荆州最大的对战资本,惹得敌对国家无法抗衡荆州发起的任何国家活动。帝国荆州第一时间占领皇城与帝陵十二层,虽然当时还有不少仇视荆州的敌对国家,但无一例外的没有一个敌对国家敢宣战皇城与帝陵十二层,以至于荆州长时间安稳占领,也说明荆州强大的实力还是有着足够的震慑力。



土豪高战力顶荆州

虽然说荆州高战数量不是绝对的压制着敌对国家,但还是有土豪出现荆州,就比如个人世界战斗力第一人的颜色丶耀世锋芒就来自荆州,并且还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如今土豪颜色丶耀世锋芒率先砸上十五星,更是遥遥领先其他高战,力顶荆州的意味明显,成为荆州壮大的功臣。荆州还有其他实力高战,逐渐的崭露头角,毕竟荆州人很多,造就荆州不错的国家战斗力,控制着服务器内的九州话语权。


总结:荆州现在的气势很旺盛,不仅有着金牌统战铥铥的激情洋溢的指挥能力,而且国家运转也在蒸蒸日上,大趋势走向辉煌之路。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锦绣山河】三万带领帮派站稳荆州 下一篇:【繁华盛世】荆州国运被砸攻防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