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荆州一晚获得两场国战胜利-

御龙在天有时候自己国家与盟国都有国战,原本应该会取舍一番,但是真正有实力的国家,不仅打赢自己国家的国战,还会从容的帮助盟国获胜,取得双赢的效果。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晚上国战情况,自己国家有闪电战,盟国燕州也有国战,荆州与燕州先是合力获得荆州闪电战的胜利,然后又积极帮助燕州进攻扬州国战,两场国战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皆以获胜结束,非常精彩的一个晚上。



荆州与燕州合理完成闪电战

因为荆州这边闪电战,时间紧迫,所以荆州与燕州合力率先进攻幽州,并且荆州这边指挥铥铥断网,由燕州指挥一个人带领两个国家作战,并且荆州实力很强,所以压力不是很大。闪电战开始,荆州与燕州快速推进,顺利拿下幽州镇关守将与幽州王城金甲将军,对内城发起进攻,此时幽州防御不是很强。荆州与燕州大部队人员很多,同时拿下朱雀与玄武,对幽州国家神兽发起攻击,此时幽州快速打回朱雀,燕州指挥安排荆州与燕州两个国家高战去抢占朱雀,使得国家神兽再次遭到攻击,并且朱雀与玄武皆有荆州与燕州人员把守,幽州难以打回,最终幽州国家神兽被打爆,荆州获得闪电战胜利。



荆州与燕州进攻敌对扬州国战

当闪电战结束,燕州指挥继续指挥着两个国家国民投入与扬州的国战当中,因为扬州有些实力,而且还是荆州的敌对国家,所以不断阻碍着荆州与燕州两国的推进。荆州与燕州两个国家国民人数远远超过扬州,这让扬州防御效果一般,荆州与燕州顺利占领扬州王城金甲将军,并且开始刷着成就。



扬州无法抗衡荆州与燕州,国战失利

当荆州与燕州国民刷了一会成就,燕州指挥安排两个国家的国民开始行动,领取战车奔向大鼎位置,此时扬州战车已经大鼎位置等候,与荆州、燕州战车发生冲突。荆州、燕州战车明显多过扬州战车,一路推向大鼎,将扬州战车消灭,荆州、燕州战车持续集结大鼎位置,等待一会,开始进攻内城。


虽然扬州战车继续内城阻击荆州、燕州战车,但是效果不明显,导致白虎持续掉血,打完一轮白虎,荆州、燕州战车又奔向青龙,两个神兽几乎同一时间被拿下。荆州与燕州开始全力输出国家神兽,虽然扬州给国家神兽加血,但是依旧没有挽回颓势,最终荆州与燕州顺利打爆扬州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二国对战三国进攻方国战失利 下一篇:【繁华盛世】徐州进攻压制青州获得国战胜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