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树倒猢狲散 富甲天下一夜之间4国家无王

  富甲天下这个区真心是乱啊,开去到现在国砸就没有停过,9个国家基本上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天天开镖局。最初大象等5个国家砸皇族的两个,3万走了。本以为除了青州其他国家就会安全拉车,结果类先是益达国王被砸的刷喇叭道歉,接下来是扬州,狼族还算有骨气,没有想大象低头,昨天大象和徐州正是决裂,徐州女王删号,公子齐也下王(具体事情不清楚,一场国战好像两个人打赌)

  还有徐州拿皇帝的时候跟公子奇说子做1周就换给他】益达国王好像在 QT上哭了也离开了游戏,荆州的现在国王好像也要转到青州吧荆州王让给了广东玩家, 看看吧这就是金钱的力量,曾经的盟友变成了敌人。3万走了,徐州市多么的牛B啊 ,现在呢没有了大象的大腿,还是什么东西?我估计富甲天下第二个刷喇叭道歉的国王马上就要产生了,我们就看着吧

四国无王
四国无王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NDuAJR)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七区富甲天下荆州 转国好壮观
三万已退出皇族 转头火速加入月光阵营!
七区富甲天下爆料:三万哥哥20W卖王
名将盛典众星云集 哪一个才是你追随的
富甲天下三万退服 紫九玩家毅然直播删号
富甲天下嚣张一时的三万哥哥哪里去了
一个国王应有的担当 富甲天下幽州卡扎菲
赤壁之战三强争霸 各大公会百花齐放!
上一篇: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 偷书回来后 下一篇:御龙在天雄战千军三区强弱及王位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