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生情缘】二国对战三国进攻方国战失利

御龙在天国战有时候攻守双方都有盟国参与其中,使得国战形成多国混战的局面,这样一来就要看哪方更为坚持,更为给力,才能取得胜利。今天关注的【三生情缘】幽州进攻益州国战,幽州有着盟国扬州帮忙,益州也有豫州、燕州两个盟国参与,五国大混战格外激情,幽州这边被益州三国阻碍,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浪费不少时间,最终幽州进攻益州国战失利。



幽州两国对战益州三国

幽州进攻益州国战,双方都有盟国参与,而且益州还有两个盟国,给予幽州进攻不小压力,幽州这边人数也不多,扬州则积极帮助幽州,但是效果一般。幽州这边浪费一些时间才迟迟拿下益州镇关守将与益州王城金甲将军,幽州这边进攻方大部队安全进到金甲将军复活点。



幽州领车被益州战车压制大鼎位置

幽州这边第一波组织战车想要抢占益州大鼎,但是益州大鼎位置早早就被益州战车占领,导致幽州这边战车无法攻上益州大鼎,两方僵持一段时间。幽州战车不能攻上益州大鼎,导致战车被益州战车一辆辆的消灭,很明显幽州这边战车被益州战车压制,很难攻进内城。


幽州骑兵攻进内城,输出国家神兽

因为幽州这边战车不能攻上益州大鼎,所以幽州改变策略骑兵模式攻进内城,开始分别攻向朱雀与玄武位置,并且同时打爆,国家神兽被幽州这边大部队输出,益州这边则快速打回来朱雀,使得幽州无法输出国家神兽,国家神兽因此掉血不多。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幽州这边进攻跟不上脚步,虽然盟国扬州积极帮助,但是依旧无法抗衡益州三国的防御,导致国战打不开局面。虽然幽州这边一直在努力,盟国扬州也没有放弃战斗,但是国战却起色不大,不管骑兵模式还是战车模式,都无法给益州太多压力。



幽州进攻不利,国战失败

幽州持续不能压制益州,导致国战没有太多进展,虽然也输出了一些白虎,但是为时已晚,最终也没有逆袭益州,打破防御圈,使得国战无奈以幽州进攻方失利结束,非常可惜。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九州合纵,演绎新的传奇 下一篇:【繁华盛世】荆州一晚获得两场国战胜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