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不死虎牢成就之终极攻略 没人带队照样过

  大家平时对不死虎牢很头疼吧!没6星,没紫6的情况下很少有人会带你过不死!但是咱们有自己的小方法!一般大多数任务 打不死虎牢 都是小号先进!然后高等级的再进!前面的几个小boss 等级都是卡小号的等级!但是最后的大boss却是从新刷的等级!所以本人经过2个小时的深思考虑终于想到了一个方法!

  小号,先进虎牢!但是装备要好点!就算不好也行!但是必须在大boss出来之前不能死!

  选定小号进虎牢!(有一个装备好点的大号进也行!不然怕小号活不到boss出来的时候!如果是小号自己可以打到boss 出来 是最好的!ps:打完boss身边的小怪的时候!就远离boss 不然很容易死掉!等队友一起再打)

  举例:60级的小号 进虎牢 一个90级的装备好点的比小号后进一步!90级号负责清怪!(小号进虎牢的时候 会有进入提醒!大家都不要点确定和取消 ),建议只清直达boss 路上的怪!塔和法师不需要打可以从边绕过!,最终boss刷出来的等级是60和90的平均等级(不知道系统是怎么算等级的!刷出来的boss 大约是 70+ 左右!)

  等boss 刷出来后!队伍里面剩下的 4个人!再点击 进入虎牢部分!(等boss出来再进!)这样 只要你的装备不是太烂 一般都会100%的几率会过!当然 除了被坑 掉线 卡机 等特殊 因素除外!

  本人不经常发帖!也是御龙新手!高手请绕道!看不惯的希望可以无视本帖!

  无意中又看到另外一个挺好的方法!就是在boss出来前 大号下线!我看两个方法可以综合一下!

  大号打到boss出来前的前一两个怪!就直接 下线!等小号 把boss等级刷出来后! 剩下的 4个大号再进去!这样 刷60级的 boss 应该是很简单吧!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新区不排队可跳剧情插件 助你冲级
新区升级攻略:高玩四天封印的操作方法
新区老百姓升级捷径 8小时冲击45级秘籍
御龙在天22日新区各大公会入驻情况!
赢在起跑线上 御龙在天新区第一天冲级
合理用挂机补偿和皇榜 新区4天轻松到70
御龙在天指挥篇必看:王城战基本教学
御龙在天装备复制BUG 巧妙使用祈福台
上一篇:御龙在天单刷简单虎牢通关视频 轻松搞定 下一篇:御龙在天家族防御攻略:手把手带你10分钟初级防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