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统九州】涅重生,重燃热血岁月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9月27日,【九州群英】和【一统千军】合服为全新服务器【一统九州】,原本两个服务器内被灭的国家重燃生机,九国再现神州大地。如今距离合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天下格局也基本趋于稳定,下面我们便一起去看看如今的九国局势。


荆州,由曾经【九州群英】的帝国荆州入主王城,吸纳大量人才后,实力有所提升,以580万的超高国力稳居帝国之位,国内国民众多且高战如云,世界核心战力榜第一页,荆州坐拥八席,其实力可见一斑。合纵后,荆州抓住契机,让原本就超强的实力更进一步,是该服当之无愧的霸主,占据皇城洛阳,无人可撼动其位置。



燕州国力榜位居第二,国力约为260万,由原【九州群英】燕州国王帮拿下王城,在【九州群英】时,燕州便和荆州交好,如今合纵后,两国依然保持良好关系,彼此结为盟国,共同进退。虽说燕州顶尖战力匮乏,但拥有荆州如此强大的盟友,无论是征战四方还是抵御外敌,都显得游刃有余,国战也已经取得六连胜的佳绩。


江州、幽州、徐州三国分别位于国力榜第三、第四和第五,三国国力相差不大,江州和幽州在170万左右,徐州略逊,约为160万。三国国王帮都是来自【九州群英】,合服之前,三国就联手对抗荆、燕联盟,合服后,三国依旧组成三国联盟站在帝国荆州的对立面。从国力上看,三国联盟虽然国家多,但反而屈居劣势,不过联盟内部拥有不少十八星天尊坐镇,整体实力相当不俗。


扬州国力榜位居第六,国力130万不到,国内也没有顶尖高战坐镇,整体实力偏弱,而且是该服唯一一个没有盟国的国家,这让扬州的处境有些风雨飘摇。九国争霸中,实力弱小的扬州缺乏自保的能力,在国战中也是输多胜少,好在该服两个强悍的势力都彼此针对,并没有过多去打压扬州,这让扬州得以在乱世中浮沉。



青州、豫州、益州三国组成三国联盟,合服之前,三国不是被灭就是实力弱小,如今合服后,也算是迎来了重生,实力也有所上升,但相对于服务器内另外两大势力还是偏弱。从国力上看,三国国力都偏弱,即使组成联盟也有些不够看,好在三国联盟志在自保,不主动去招惹强国,日子倒还算太平。


总的来说,整个服务器与合服前【九州群英】的局势类似,两极分化严重,荆、燕联盟实力超群,几乎集中了该服大半的实力,其余各国难以与之匹敌,江、幽、徐为反帝势力,纵使联盟内高战不少,却很难与帝国势力抗衡,扬、青、豫、益则势力低微,对九州局势影响微乎其微,好了本期局势分析就到此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舞四海】燕州倒,荆州成为帝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四格-角斗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