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荆州高官厚禄吸纳敌对国家高战

御龙在天想要吸纳敌对国家高战有些困难,毕竟已经打过一段时间,矛盾产生,化解很不容易,不过新服来说,各国高战不太稳定,当实力国家抛出橄榄枝,也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吸纳敌对国家扬州多位高战,一时间荆州成为高战云集的国家,国家战斗力陡增,大大增加荆州对战敌对国家的资本。



荆州实力强,激情持续上演

玩御龙的成员们大多数都喜欢激情的战斗,当一个国家每天充满激情的时候,也是这个国家最吸引外来成员的时候。荆州此时正是这个样子,对多个国家继续国砸,国家活动也会频频获胜,还会与敌对国家野战,荆州国民多,有着长时间作战的实力,使得荆州每天都很充实,激情持续上演。



扬州高战落地荆州

原本扬州高战比较多,十二星就有好几位,战斗力也非常不错,牵制着荆州的精力,但是近期多位扬州高战落地荆州,成为荆州的打手,这就让局面一下子复杂起来。据了解扬州过来荆州的高战们算是一个小团体,大概十二星就有三四位,因为觉得扬州没有激情,给不了自己作为高战渴望战斗的成就感,随即就选择最强国家荆州,想要更强的战斗感,彻底发挥自己装备好的优势。



扬州原高战成为荆州大都督

一个国家的大都督可以说是仅次于国王的二号人物,一般往往都是国内的最高战斗力成员担任,不仅因为战斗力高,而且也有拉拢高战的意思。荆州这次的大都督lmlmlm丶就是一位战斗力很强的人员,而且还是之前扬州引以为傲的高战成员,如今成为荆州的高官,足见荆州国王铥铥的重视。能够成为荆州的大都督,想必扬州过来的高战团体,会更为荆州事务上心,积极的参与战斗活动当中,冲锋陷阵,并且据了解这个团体还会一部分人员依旧留在扬州,也可能随时被拉过来荆州。


总结:虽然荆州吸纳高战不稀奇,但是能够如此高官厚禄的给予,也让其他有了转国的想法的成员怦然心动,为荆州更好的发展铺平道路。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江州成功防御益州国战- 下一篇:【龙舞四海】燕州倒,荆州成为帝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