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燕州倒,荆州成为帝国-

【龙舞四海】是一个比较老的服务器,经历过辉煌,也有如今的寂静,无声的环视着服务器内成员们的种种点点滴滴,始终延续着最初的坚持。今天关注的【龙舞四海】老帝国燕州落幕倒下,新帝国荆州坚挺上位,给这个服务器带来不一样的局面,能否继往开来,完成荆州作为帝国的使命,前路难测。



燕州换王,国内动荡

燕州可以说持续辉煌过一段时间,拿下皇城,长久无国家可以夺走,帝陵十二层也牢牢掌控燕州手里,服务器内各种国家活动都可以从容获胜,压制着敌对国家。近期燕州换王,国内则开始不平静,前前后后流失不少成员,让燕州原本还算可以的国力下降许多,来到了如今不足三百万的局面,着实有些可惜。国力的下降预示着燕州战斗力的减弱,因此也无法占领皇城,皇城被其他国家夺走,并且让这个服务器的皇帝轮流做,燕州影响了九州格局,没有国家可以像燕州之前一样稳坐皇城。



荆州沉寂许久,终成帝国

说起荆州国,不得不提国王赢氏一平天下,一位绝对的神豪,出手阔绰,御龙族们早有耳闻,不过他的国家荆州却命运多舛,先是遇到强大的幽州,被压制的死死的,好不容易熬到幽州淡出,荆州可以崭露头角,但却又遭遇燕州的挑战,并且也被制衡,导致荆州只能继续沉寂,没有太多表现。荆州虽然没有大放异彩过,但却一直坚持下来,国王始终还是神豪赢氏一平天下,因此这次能够成为帝国,也算是荆州即将崛起的关键时刻。



荆州高战增多,拥有崛起资本

近期荆州十八星明显多起来,造就荆州国家战斗力的提升,不仅荆州抓住了燕州动荡的机会,而且荆州也有着不错的基础,国王由神豪担任,国内也有专业的指挥安排国家事务。如今只要神豪赢氏一平天下活跃起来,那么荆州很快就可以站稳【龙舞四海】,以此为基础扩展帝国荆州更强的影响力。


总结:燕州没落,荆州崛起成为帝国,九州局面也因此发生改变,各国纷争,为到来的新世界平添更多不确定性,成为激情战斗的源泉。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荆州高官厚禄吸纳敌对国家高战 下一篇:【一统九州】涅重生,重燃热血岁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