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徐州进攻压制青州获得国战胜利

御龙在天国战当两个国家实力相当,那么就要看谁的执行力更高,可以积极的听从指挥安排,才能最终获得国战的胜利。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徐州进攻青州国战,两个国家都没有盟国,但是徐州国力高过青州,又是进攻方,优势明显多过青州,青州这边也在积极防御,但是无法压制徐州战车,被徐州战车一轮轮磨掉白虎,致使青州国家神兽被打爆。



徐州国战青州

因为国战失败会让国家损失很大,所以徐州积极进攻青州,国战开始,就努力的拿下青州的镇关守将与青州王城金甲将军,徐州积极的进攻态度,给了青州防御很大的压力。青州这边也不想就此放弃,依旧积极防御着徐州的进攻态势,所以徐州开始领取战车打算奔向内城的时候,青州也第一时间领取战车防御。



徐州战车声东击西,袭击白虎

徐州这边战车虽然能够攻进内城白虎,但是数量也不算多,使得青州战车围堵过来,也让徐州战车难以大幅度输出白虎。

徐州指挥积极安排,让国民们战车被打爆就快速领车,奔向大鼎位置等待,青州战车则难以快速反应过来,徐州战车奔向青龙位置,青州战车则追赶过去,但是徐州战车又绕道奔向白虎位置,又继续输出白虎,白虎持续掉血。



徐州战车显威,拿下白虎

经过徐州战车声东击西的策略,白虎成功残血,随后徐州又拿下朱雀与玄武,继续牵制青州战车,青州只能人物攻击打回朱雀,但是徐州战车又大规模奔向内城白虎位置,白虎持续掉血中。青州战车也想要围歼徐州战车,可是效果一般,最终徐州战车成功拿下白虎,并且还打退青州战车,徐州大部队开始对青州国家神兽发起总攻。


徐州成功拿下青州国战

徐州大部队全力输出青州国家神兽,虽然青州也将朱雀与玄武打回,但是徐州继续拿回来朱雀或者玄武,就又可以攻击国家神兽,使得青州防御吃力。青州国家神兽不愿意就此倒下,一直发着怒火,但是却阻挡不了徐州大部队的火力,最终青州国家神兽被徐州打爆,徐州获得国战的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荆州一晚获得两场国战胜利- 下一篇:【逐鹿九州】青州帝国跨服皇城围堵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