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1.15经典服!挑战BOSS[天阙狂战]爆别墅

  玩网游的都知道,在各种游戏中BOSS是必不可少的,也是玩家们最热衷的,爆掉BOSS可以获得各种极品道具装备那可是非常哇塞的哇,而在1.15经典服中确多了一种另类的BOSS。没错,这个BOSS就是最近在御龙中声明大造的【天阙公会】,天阙BOSS一说源于【天阙公会】就即将开服的御龙经典服对各大公会的宣战

御龙在天经典版天阙狂战
御龙在天经典版天阙狂战

  这封挑战书可谓是豪气冲天,只要任一公会将其打退服,其公会会长就可以获得北京600w别墅一套(可以公证处公证的哟)。已600w的别墅做一场公会之战的彩头,可不是一般人能下的了决心的,可见天阙对自己实力的强烈自信,自信其可以横扫御龙各大公会傲立与经典服之巅!创造经典服的不灭神话!

  当年的皇族战贴给御龙带来了异常的激情而如今天阙公会的大手笔之下,又有谁能够抵挡住这巨大的诱惑呢?600w别墅的诱惑下【天阙公会】赫然成了经典服内一个巨大的BOSS,不知北狼、饿狼、逆战、琅琊、兄弟盟。等各大公会是否会联手起来齐爆天阙BOSS呢?

御龙在天经典版天阙狂战
御龙在天经典版天阙狂战

  各大公会的公会老大们,想要别墅吗?那就来吧,御龙经典服,天阙BOSS在像你招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回首2015年的大事件-终极篇 下一篇:2015最后的狂欢!新区九州同庆局势一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