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无影:暂时归隐不代表离开

  归隐并不是最终的结局,今天要说的是一个已经归隐的小伙伴的故事。不过我想,有一天他会回来御龙,因为他心中有一群兄弟!

  游戏名:丨神丨无影

  服务器:桃园胜者

  国家:荆州

  游戏宣言:快乐就好,怎么好玩怎么玩!

【桃园胜者】无影
【桃园胜者】无影

  作为《御龙在天》里面的“资深老前辈”,无影已经在御龙摸爬滚打了4年。4年前,他看到网吧墙上的海报,抱着试试的心态进入了《御龙在天》的世界。从小萌萌蜕变成老玩家,从内测到桃园,无影在朋友心目中都是最信任的人,不过无影表示:“我只是真心对他们,人嘛,将心比心,我对他们好,他们对我也好!”

  “在游戏里面,对我影响最深的其中一个家族是【皇家、贵族】,那时候族长是个大美女叫红颜、玲玲。后来因为族长生意的原因,把族长转让给一个不经常上线的,结果一个五级家族落到了工作室手里。”无影因为家族衰败而退出了家族。后来无影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去到了一个新的家族,“霸道兄弟盟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个家族,那时候家族族长叫做霸道灭神。他是一个很有爱的族长,我们都亲切的叫他老灭。”

【桃园胜者】无影
【桃园胜者】无影

  认识无影的人都知道,无影有个御龙里的“好基友”,他们两个很少在一个服务器玩耍,但却好到没话说。说起当初两个人的认识经历,无影也感觉太梦幻了,“我认识他绝对是因为无聊,当时我看着他说话比较犀利,所以我就跟着他认识了。后来他没事就上我的号帮我玩,男孩子喜欢打架,他每次都把我号上的绑银花光,但是玩得开心就好!”

  内心独白时间:玩御龙这么久,找个媳妇是我最大的愿望,每天看那些人在群里秀恩爱,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我也想去秀恩爱,就是差个人!希望我身边的小伙伴都能玩得开心,我还会回去的!

  小九有话说:游戏尽管精彩,也要好好生活!希望回到单位的无影能够在那里好好工作,天天开心!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比分紧追不放 下一篇:众说纷云!神豪[狂战]消失之谜大胆猜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