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自从幽州强大之后,又与多个国家结仇,如今幽州高战在砸车方面人手有些不足,随之幽州高战想出了新的方法,那就是以车轮战的形式,挨个国家下边,以达到最终目的。

  在前不久,豫州时常下边幽州砸车,最终惹怒幽州指挥,幽州指挥在QT上扬言,要与豫州硬碰硬,然而壮志有了,但是在几天的豫幽硬碰硬中,现实打破了幽州指挥的壮志。由于豫州高战不断打压幽州镖局,使得幽州难以出车,引起幽州民怨,迫于无奈,幽州指挥只能与豫州求和,豫州指挥并不接受,而是继续打压。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幽州虽然与豫州在实力上有些差距,但是与其他七个国家相比,实力算是强的,所以幽州高战依次下边江、燕、扬、益等国,在砸实力弱一点的扬州时效果很好,毕竟扬州人数有限,不能做好全面防守。在砸完扬州后,幽州高战选择下个国家作为猎物,然而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是软柿子,在幽州高战下边燕州时,由于燕州玩家奋勇抵抗,燕州镖车很难被幽州高战打爆,从而导致幽州高战白跑一趟。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幽州目前的局势并不平稳,在最近有了很大的变动,幽州舍弃荆州的盟友关系,与徐州结盟,在实力对比中,徐州要比荆州强大很多倍,幽州国王的这一策略还是比较划算的。徐州目前也是被豫州侵略,所以两个反豫的国家联盟到一起,那势必会有更好的打击效果。

  在幽州眼中,两个国家结盟是好事,不过也有坏事,在豫州的长期打压下,不少幽州国民抱怨拉不好镖车,从而引发国家内部的矛盾,幽州在最近流失了一个主力家族,在该家族落地扬州之后,幽州国力骤降,从国力榜第二位下降到第三位,这足以说明幽州正在走向下坡路。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幽州国王当初选择F丶z吟势力与海贼王家族,就是为了以后的长远发展,没想到豫州对该家族死咬不放,从青州打到幽州,导致幽州与豫州的仇恨到达了难以化解的地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下一篇:【名满王界】益江两弱终结扬豫一帝一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