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回首2015年的大事件-终极篇

  【龙啸九州】服务器是从2015年7月17日通过合服才闪亮登场的,而原来的两组服务器的十八位王也开始各自抢夺自己的地盘,虽然二分之一的淘汰制还是蛮残酷的,但是也让这些国家注入了新鲜血液,重新焕发了生机。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合服后的第一场皇城战

  合服之后的皇城站备受关注,青豫两国对洛阳都虎视眈眈,最终豫州迫不及待在7月 25号便发起了挑战皇城,但是青州与暗盟奋勇抵抗,最终豫州以失败而告终,在8月1日青州也宣战皇城,青州国王分析豫州的实力后信心满满。青州通过暗盟的帮助成功占领洛阳,在这场战斗中,由于豫州的盟国并不是很给力,导致这场防守失败的主要原因,后来豫州指挥重新分配兵力,在下周进攻中依然失败,这也使得豫州放弃了皇城战。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青州因F、z呤势力家族的加入影响燕州支援

  说起原徐州主力家族F、z呤势力家族加入青州之后,使得九州格局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燕州此时不再是青州的暗盟,也就是说在皇城战中青州少了燕州的帮助,胜利的天平严重的偏向豫州,豫州指挥也看中了这一点,便在几天后宣战皇城,此时的青州不堪一击,豫州在短时间内就拿下洛阳,豫州国王成为了女皇。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豫青暗约共砸燕州

  在没合服之前,青州原本跟燕州是三国志同阵营的,后来因为合服之后,事态一切都变了,自从青州丢掉洛阳后,青州高战就去求援豫州达成共识,先灭燕州,在此达成共识期间,双方在燕州王城见面的时候,豫州在王城镖局处砸,青州收尾在王城雕像处砸,这种砸法虽然初期相对有效,但是后来燕州指挥找到对策,这也使得燕州每天只会爆掉1-2辆镖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青州与豫州高战只能在燕州王城站岗。反观燕州的各个家族,通过家族战车进入青豫两国,锁定镖车后突然下车袭击,能够有效的砸掉豫青两国的镖车,最终青豫两国的暗约在几周之后瓦解,豫州再次把矛头指向青州。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青州F、z呤势力家族破裂

  自从丨夜夜笙歌丨家族与F、z呤势力家族合并之后,F、z呤势力家族可以说是青州最强的家族了,但是两个家族合并之后的不久,因家族内部常常出现纷争,最终还是瓦解,这也使得F、z呤势力家族失去了两位十五星高战,实力不断的减弱,严重的影响到了青州的战力,因为两大家族有敌对关系,在今后的战斗中势必会发生不同的观念,虽然青州国王化解了部分矛盾,但是一张完好的纸,被撕成两半在想粘合它们是永远不能恢复以前的样子。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龙啸九州2015大事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天阙1.15经典服挑战书!试问谁敢来战? 下一篇:1.15经典服!挑战BOSS[天阙狂战]爆别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