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在【登峰造极】我遇见一个妹子,我们聊起很多关于御龙的事情,也畅想很多未来的事情。我问起一个问过很多人的问题——在御龙,你感到最快乐和幸福的事是什么?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带着微笑行走

  这个来自【登峰造极】扬州国月踏云汐家族的妹子——稳场学妹小怪兽,大家亲切称她为小怪兽。她发自真心的回答:“在御龙虽然也曾经玩过几个服务器,可是过去的事情来不及衡量是否幸福,将来的事情也没有必要猜测是不是幸福,所以,在你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能想到的幸福,就是用心品尝眼前的御龙快乐,让此刻的愉快心情感觉更醇厚。现在这个国家、这个家族,和我最喜欢的他都是我幸福的来源。”

  在御龙我们可以遇见很多不同的事,选择进入【登峰造极】扬州国就意味着和过去说再见。在这里,小怪兽和男友酒风学长末萌萌展开真正的爱情。网络是何等的奇妙,在御龙遇见的幸福需要努力去争取,只有把握好自我内心的真诚,才可以收获到真爱。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小怪物和小萌萌因为御龙而认识,在这里他们找到共同的兴趣和人生观,包容和无限的信任是前提。在御龙,妹子很宝贵,特别是可爱温柔的她,身旁总有爱慕的汉子围拢,假如有那么一点的怀疑,肯定会出现不愉快。做一件事,爱一个人,心总会有所期待,期待一种自己喜欢的结局。非常幸运,依卡看见的两个人不但在御龙是爱人,他们更加勇敢地冲破现实的困难,让幸福真正走入人生!

  摊开你的双手

  小怪兽是一个比较执着的妹子,最具体表现就是在砸装备上,她想要做的事,总是不计后果的完成。有一次她为了砸一个装备无限点宝石,也不去研究技巧,也不看网络是否通顺,就是凭牛脾气用系统自动投入最高宝石砸。才一会儿工夫,包裹和仓库的宝石全部没有了,可属性还是没有提升,她一着急就把Q币和工资全部换成了宝石。可是幸运女神没有降临,为此她很郁闷,此时爱人的话语给予她很多的启发:累与不累,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放下,你要学习适当的放开双手,摊开一直握紧的拳头,这样的御龙才会比较轻松,这样的御龙道路才可以稳步走到未来!是的,在【登峰造极】才是开始,就把今天的郁闷和不成功当做经历吧!放下固执,快乐才会顺理成章地到来!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幸福是独特属性

  妹子玩家都喜欢看见漫天飞舞的鲜花飘向自己,希望自己变成永远的宝贝。可是年龄不大的小怪兽很清楚的知道,在御龙,装备和地位不能和幸福划等号,因为幸福快乐是内心的感受。兄弟们、朋友们的鲜花只能让她在以后的御龙之路更加真诚的付出,而不是自负前行。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登峰造极】小怪兽:佳人永远幸福

  有些人喜欢在险象环生、风高浪急的潮头打拼,在风险和机遇的碰撞中感受幸福;有些人喜欢追求超越,认为领先装备战斗力才是幸福。小怪兽以为的幸福是朴实平凡的,一点一滴的投入,真真实实的守护。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群英:两18X死磕 第一战力先认怂! 下一篇:【龙啸九州】幽州指挥试想化解豫州矛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