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浅谈风云名人和历史(一)

  在某一服务器呆久了,几乎看尽天下九州兴衰历史,而当有时候看到一些让人熟悉的人,总会想起某些历史,或许这些人和它的事对于每一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吧。下面夫人就带领大家浅谈一番【傲龙逐鹿】目前还在的那些名人和历史。

  益州:心死

  心死做为益州帝国的幕后老板,双线十区益州帝国著名人物,从先前【御龙王者】四海晴天手中接手益州国王号,并不惜重金再次把自己的号打造成为【傲龙逐鹿】目前唯一一套强力十八星,携带益州玩家征战数期三国志,均取得了辉煌成绩,又收购不少高战号,不断用其财力支撑着整个帝国的运转,但在本服多数玩家所见甚少,只知其名,可见其为人还是比较低调。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心死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心死

  益州:尔康

  当然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老板和管理者,益州的管理者或许数尔康最为人知,从益州一路走来,他几乎一直跟随心死征战,曾为益州的发展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当然也得到了很多的回报,有人曾说傲龙尔康说了算,但游戏终归是游戏,与帝国对抗的那些玩家依然还在,帝国还是无法控制整个【傲龙逐鹿】服务器,或许益州帝国的路还有很长,或许也会在一瞬间崩塌,鉴于其为人,每一个人对他的评价和理解当然也不禁相同。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尔康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尔康

  青州:玖龙

  玖龙是青州高战,或者说他并不像某些国王或者管理,拥有无数的财力支撑国家,但他做为高战在【傲龙逐鹿】还是很有名气,很多玩家对其评价也是相当之高,或许得益于其为人低调,因为世界之上几乎看不到他的话语。青州在多数玩家离开之后几乎陷入低谷,而他没有离开,依然和部分高战守在青州,很多【傲龙逐鹿】的国家和管理依旧在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和青州的发展。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玖龙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玖龙

  江州:泪泪

  泪泪先前是青州管理,做为一个巾帼英雄,能够使得青州井井有条的发展和有序运行并与益州帝国抗衡一年多,她功不可没。但人站在台面上,难免会有很多的流言蜚语,或许可以这样说,在【傲龙逐鹿】没有一个女人比她承受的流言蜚语多,不过游戏是游戏,有些东西也莫当真。不久前因为青州啵波的某些事情,泪泪携家族转入江州,又把江州从一个弱国变成一个普国,并再次承担起了【傲龙逐鹿】守鼎重任,使得徐州与益州帝国的两次九鼎归一之梦相继破灭,可见其能力。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泪泪
【傲龙逐鹿】名人历史-泪泪

  它们曾经改变过整个服务器的格局,曾经维护整个服务器的天平不坠,数不尽说不完的历史……当然【傲龙逐鹿】的名人和历史远远不止这些,也希望它们能够坚守自己心系的御龙和生活。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登峰造极】徐州VS青州 战车定胜负 下一篇:【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比分紧追不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