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比分紧追不放

  《御龙在天》楼兰古域中,经常会遇到与自己国家实力相当的外服国家,让这个活动充满热血厮杀的激情。因为互相不熟悉,不会出现放水的状况,所以只要是实力相当的两个国家,那么都会拼尽全力,想要打赢楼兰古域的活动。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一方是【桃园胜者】幽州,另一方【龙啸九州】荆州,两个国家国力相差不多,都是200多万,但是荆州等级普遍高于幽州的国民,所以荆州更有优势。不过幽州高战多一些,所以两个国家进入战场开始厮杀以后,基本上是各占一半的状态,积分也相差不多,目前以荆州积分领先,不过幽州也努力想要超越荆州,但是迟迟不能翻身,毕竟实力不相上下,想要靠着雕像的积分反超荆州,困难重重。

  就在两个国家激烈争夺雕像的同时,战场里面的小怪也开始刷新,双方指挥安排自己国家的人分散出来,准备找到刷新的小怪。

  刷新小怪的时间到了,两个国家的人无限寻找小怪,第一波小怪刷新在一点的方向,所有人奔向这个位置,开始抢夺小怪的控制权,谁输出高,那么小怪就是哪个国家的,积分也就被哪个国家拿下。两个国家到达的速度差不多,所以这些小怪被两个国家一起消灭,积分各占一半,使得幽州还是落后于荆州,但两个国家的积分紧紧相追。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虽然还是落后于荆州,但是幽州也靠着小怪拉近了与荆州的积分,双方又开始争夺雕像的控制权,尽量保持多增加积分,并且继续等待着小怪的刷新。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小怪再次刷新,这次幽州比较幸运,小怪直接刷新在他们的复活点位置,使得幽州大部队率先到达位置,无限输出小怪,而荆州反应过慢,导致幽州消灭大部分小怪,使得积分大大增加,反超荆州。

  虽然大比分超越荆州,但是幽州指挥还是不敢轻敌,依旧让幽州国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将比分拉开更多,所以幽州国民还是斗志昂扬对战着荆州国民。

  两个国家都在继续等待小怪的刷新,雕像争夺也在进行中,后面小怪再次刷新,幽州大部队再一次行动迅速,又一次拿下小怪,使得积分越来越多,最终让荆州无法超越,导致幽州后面大比分领先,获得10万积分,幽州取得楼兰古域的胜利。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楼兰战】普国间的较量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龙逐鹿】浅谈风云名人和历史(一) 下一篇:【桃园胜者】无影:暂时归隐不代表离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