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客观评价:我眼中的御龙各大公会

 

  序

  先说好,不喜可以喷,但是给出喷的理由,让我好改正。对了本人不是专业的写手,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之所以写这个是因为想站在一个客观公正的角度为所有公会正名,因为我发现论坛的很多散人兄弟总是在谩骂各大公会说这个公会不好,那个公会不好,所以想写这个给大伙看看,其实一个公会想要发展,也是非常之艰辛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且我记得一句话不记得谁说的了:既然存在,就是有需要,因为需要,所以存在(其实是小弟我说的,呵呵。)散人兄弟们,若是没有你们口中的商业公会,你们去哪里激情?你们对着谁口水?谁和你们去打BOSS?谁和你们内部交流材料、装备.......而各大公会,不要总是轻视散人兄弟,然后各种坑人家,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所以双方相互体谅下吧!!

  狼传说

  作为狼族的一员,我先站在公正客观的角度来谈谈本公会。记得是第一次测试岩宝在燕州当王,咖啡在当大都督,后来变成咖啡当王,然后就是数不清的测试时间,一直到龙啸九天我才正式进御龙。(之前存脆打酱油。)当时所有老牌强档公会全在龙啸九天什么北狼啊,饿狼啊,翼战啊,AYU啊之类大大小小的公会不计其数,我们狼族在青州于咖啡的带领下过的是相当潇洒,王只掉过一次(是被AYU打下的,因此AYU被我们打退服了。也因此在御龙中我们两个公会从来不对路)。

  也因为咖啡和北狼的当时的国王黑手私下关系不错,而我们青州弱国扬州帝国所以理所应当的结盟了,也因此我们青州被说是扬州的附属国,但是只有身在青州的所有兄弟们才知道,蕴藏在我们青州国民心中的血性和激情是何等强大的。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在龙啸的实力和表现确实比不上北狼,所以大家当时口水狼族,我一句都没有反驳,只是对几句是在过分的回了几句。所以我们在第一服务器是以普普通通的表现和成绩结束了在龙啸九天的征程。后来神龙摆尾这个区是我们狼族真正发扬光大出名的地方,咖啡厚积薄发带领数千人大军进驻神龙青州,无限给力,我相信只要是神龙的朋友和兄弟都是有目共睹的,就不多说了。

  随后本会将御龙上升为公会主打游戏,派遣多个军团入驻各大服务器,除了在义薄云天和龙战啥来着这两个服务器不是完美退服,而是混不下去或者被打退服外,别的八个区也只有乱世有很大的失误导致我狼族在那个服务器名声不是很好,也在此向那些被坑的散人兄弟说声对不住了,毕竟不是所有公会高管都是英明神武的,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请再相信狼族一次。但不管怎么说,我们狼族最终还是八区同皇了,这就是实力,请各位不要喷,不管怎么说我们确实是做到了。我们狼族奉行着低调发展,所以尽管名气可能不如北狼皇族之大但是我个人认为我们狼族还是有实力的,最后请允许我给自己的公会做个广告

  浴血御龙路

  群狼啸王城

  真情谁与共

  生死一狼族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趣味分享:那些年我们闹过的笑话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无双:大少对于益州盗号门的态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