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徐州VS青州 战车定胜负

  战火蔓延,两国争霸,用强悍的战魂,谱写全新绿色服务器【登峰造极】的战役历史。战斗永远是御龙最激情的因素,而成与败肯定是需要付出鲜血和无限的勇气,不轻易言败、坚持到底的御龙精神才是战斗最大的胜利!

  【登峰造极】开服一周进入70级封印期间,就硝烟四起战斗不断。徐州国力属于这个服务器的普通国有250W,拥有目前战斗力世界排名第一的玩家12星的大神,同时高战号也很多,这个国家有着很强的战斗力。徐州国在2016年3月1号发起进攻青州国战,新服初期御龙民基本上会以冲级为主,而且很多时候也存在大量的水军,在大型的战斗中执行力是没有老服那么凝聚的,可是在御龙没有什么能比国战给玩家带来更高的快乐和激情。而青州国在【登峰造极】是属于弱国,它的国力只有180W,人数方面是弱势一点的,今天作为防守方,倍有压力。可是国战很多时候还是需要临场的发挥,并且还要斗智斗勇的。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晚上8点徐州国就已经安排大量的战士出发青州了,此时防守的青州也在边境和阳平关排好一路长龙队,要用手中的武器让徐州必须冒着双高的代价才可以到达阳平关,必须要用无数次生命的复活才可以击打通过镇关守将, 风起云涌,烈火燎原,呐喊声与惨叫声交织着,血光与刀光辉映着.战场上空的羽箭在来回穿梭着,士兵们一个个红着眼愤怒的将宝刀砍向敌人的脑袋,银枪的速度,大刀的疯狂,弓箭手的敏捷.羽扇的风灵散,群攻技能发起,可是也无法阻挡徐州的战斗步伐。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目测攻防双方实力真的有较大的差距,青州秒失阳平关镇关守将。同时王城大门也受到大炮的猛烈攻击,虽然青州的勇士们也有高战去杀领大炮的玩家,可是无奈徐州人实在太多了,王城金甲将军也被直推。实力的悬殊让青州国处于不利的局面,接下来的战车战决定了这场国战的走向,战车战极大地影响了青州国能否打破一开始就失利的局面。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首先是徐州国的白虎发起了战车战的首战,但是青州国的战士顽强抵抗,抗下了第一轮白虎的攻击,紧接着徐州国又发起更为猛烈的战车攻击。车轮疯狂地冲刺在沙场上,对青州国的战士造成了不小的冲撞攻击。

  战车战的失利让徐州国改变了攻击战术,他们又发起了骑兵战。改换成骑兵疆场踏马厮杀,但他们没有考虑到骑兵战对青州国来说有先天的优势,青州国可以瞬移。战车战和骑兵战的接连失利和青州国的顽强抵抗让战场陷入了僵持的局面,并且青州国还有两次加血的机会,随着战斗时间的延长,双方战士都进入了疲软期,双方都没有实力再去打破沙场格局。僵持到国战快要结束,防守国青州的神兽还有81%的血。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御龙在天徐州VS青州国战

  尽管徐州青州实力有较大差距,但战争没有像徐州国想象中顺利地发展,可以很干脆迅速地打下青州国。在国战的最后时间,徐州QT指挥在麦上不断的呼吁双开的朋友全部速度领战车,现在唯一的希望全部寄托在战车上,比较人物战防守方的优势实在太明显,靠着徐州国民的服从,依靠着不放弃的精神,终于排除困难用战车无限推倒白虎,又另外安排国家高战无限复活的击杀爆了朱雀和玄武才堪堪拿下这场国战的胜利。

  实力的差距很大程度上了导致国战的走向,但战士们的英勇反抗和指挥的英明决断也让国战有出乎意料的转折。但最后实力决定一切,最后还是徐州国的强大战力战到最后,笑到最后。青州国在对方实力的打压下也只能默默吞咽下苦果,期待青州国的反抗,期待他们爆发血性的逆袭之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猛龙征先]青州遇危机 本国强力12X卖号 下一篇:【傲龙逐鹿】浅谈风云名人和历史(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