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青州遇危机 本国强力12X卖号

  御龙局势,瞬息万变,而【猛龙征先】作为热门服务器之一局势更未稳定过,其中又以徐州、青州两国变化最大。徐州才从年前强力家族转国,打战无高战的低迷期走出,现在又轮到青州波动。

  近日,青州格局发生了大变化,青州多个战力榜前十高战及部分家族转国。此事件直接导致国力从一月前的240W跌至现在的180W,短短几天时间掉了近60W国力。而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强力12X【心安】卖号,【心安】的离开不仅仅让青州失去了一个高战,还失去了一个配用的统战。除此之外,继【心安】卖号后,服务器众玩家连续爆料其本人的一些“丑事”也影响颇深。

猛龙征先局势
猛龙征先局势

  【心安】号现况:转国荆州,改名为Mistys肆丨童童。

猛龙征先局势
猛龙征先局势

  青州目前内忧外患,虽说有盟国支持,但2国国力不如其帝国徐州一国,高战更是流失严重,在未来的日子里,青州将何去何从,是没落还是坚持死守,七少又将如何扭转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满王界】益江两弱终结扬豫一帝一弱 下一篇:【登峰造极】徐州VS青州 战车定胜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