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十大神豪 让你大开眼界

  8、HB丨战神

  相信HB战神大家都十分的熟悉,他也是,当年和月光,无心,逍遥世纪一个时期的风云人物,当时也是名将争霸赛的种子选手,也是龙啸18星强者的一位。但是自从之前不玩了以后这个号就是一直荒废了下去,装备也没有换,一度成为当时18星套中最水的一个,有些强力的12星都可以轻松打败,因为当时战神退服的时候,游戏可提升战斗力的条件都十分的有限,所以是非常水的。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是比较奇怪的,战神为什么也会出现在这篇文章里,没错,按道理战神作为最普通的18星应该不属于真正的土豪范围里的,但是自从战神回归后,没有重新买号继续接手自己的水18,然后重新搞成强力的号,在最开始的大神中,或许没有几个可以玩到现在,但是战神做到了,虽然之前有一大段时间是没有上号激情,但是最终不是已经回来了么。砸星虽然贵,但是能有胆量不买号重新把百万战力搞成近千万战力的人你能说他不土豪么?全御龙在天第三套18星,仅排在月光,无心之后,你能说当时的18星不值钱么?

御龙在天战神
御龙在天战神

上一篇: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下一篇:1.5第58期“九州合纵”公告 十二区合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