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众所周知,在三国志大陆中,坐拥30座城池并拥有许昌,成都,建业。则可称魏,蜀,吴3王,这也是众多势力所奋斗的目标。而在此次的3国志中,成绩较好的依旧是来自傲视天下幽州的老牌势力神域军团,经过不断的征伐,终于在29日拥有了30座城池,称蜀王。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而各路反神逍遥势力自然不会如其所愿,纷纷宣战其麾下所属城池,在30日将会有多座城池同时开战,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然而,由于某些原因,【西平】的战斗在29日进行,进攻方则是来同服务器的扬州驻守方则是与扬州同为弱国的益州,为了守住这座城池,守方建设了3级建筑,并将守城名将刷成了孙坚。意向不到的是,在幽州支援前的5分钟内,攻方居然砸开了南门,当攻方在拆除加成建筑时,幽州支援部队才姗姗来迟。守方虽有众多18x高战,奈何南门以破,攻方气势高战,最终这场本该异常激情的战斗仅用了不到18分钟结束。

  而【西平】城一丢,原本拥有30座城的神域军团也失去了蜀王的称号。

  按照往期3国志征战的时间来看,本期3国志以进入尾声。目前来看,虽然神域军团的多座城池被宣战,但也不排除有友方卡城的情况存在,在清盘之前,神域军团依旧有夺得蜀王的机会!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猛龙征先帝国徐州突生异变 将如何应对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5十大神豪 让你大开眼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