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十大神豪 让你大开眼界

  9、教父:

  教父是两年前接触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当时下区的是龙城飞将结交了,Samuela丶星光 、花、酒,都是当时该服响当当的人物,大概几人在70级这个时候都砸了12星,凭着当时兄弟几人的装备和老头的为人,招来诸多好战份子,最后拿下豫州王,由于教父纯粹张飞性格,好战,怕麻烦,没有上王,最后由于星光的问题,教父登基为王。教父不愿与自己的好兄弟兀鬼开战从而下到了新区逐鹿巅峰。下到新区后靠着自己的人缘联合神豪尘缘拿下燕州王,并且在区内不欺凌弱小,专打国力高于自己的国家。

  在合区后的九龙逐鹿,教父开始投资自己的装备,在这次砸18星的过程中也是获得了“天下第一头盔”的美称,因为在砸星的过程中以23万人民币砸头盔才成功砸上去18星。23万,小编都不敢想。

  教父带领的国家国力不断上升到700多万,更是拿下三国志蜀王,写下历史辉煌的篇章,虽然现在的教父因为公司的问题已经退出御龙,但是以后是不是兄弟有难,教父又回归相助呢?

御龙在天教父
御龙在天教父

上一篇: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下一篇:1.5第58期“九州合纵”公告 十二区合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