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十大神豪 让你大开眼界

  2、a辉煌a

  他是九州皇图帝国青州的领导人,虽然不是国王,但却是幕后的老板,作为强力18星,以一人之力顶起帝国青州,麾下拥有十几位十八星,据说他专门聘用员工打理这些十八星账号,不管打架还是日常处理国家事务他都尽心尽力,近期也将金牌指挥戒情纳入麾下,帮助帝国青州更加辉煌。辉煌不光在自己的服务器具有影响力,跨服活动也名震四方,不管是楼兰古域,还是三国志大陆,都有他威名赫赫的故事。

  a辉煌a作为御龙在天的风云人物,投入的金钱也难以想象,而且他一直坚持到现在,和青州国民们一起征战四方。

  并且任何御龙出的活动辉煌都会率先的尝试,至尊永久时装,已经全区全服第一套史诗马庄的都是出自辉煌之手。

  现在作为皇图的霸者,辉煌更期待与大手区合区再次激情。

 

上一篇: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下一篇:1.5第58期“九州合纵”公告 十二区合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