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十大神豪 让你大开眼界

  4、神丨逍遥:

  这个名字相信傲视天下的玩家应该是不会陌生的,不,应该是整个青龙大区都应该不会陌生,没错他就是傲视天下幽州国王,洛阳的拥有者,要说2015年的土豪神逍遥绝对可以上榜,傲视天下带领益,青,徐,江大战荆豫联盟。并且在三国志上也是连续多次割据称王。手下8套18星为其效力,其中更是以50多万向其对手鬼厉购进3套18星。说起神逍遥要从当初的小酷说起,当时的幽州面临着小酷退服,5国连砸,幽州的国力一度垫底。而为什么现在幽州会独占一区,那完全是神逍遥靠着自己强大的资金,人脉撑起来的。

  而在现在的傲视天下,从当初的弱势到现在的稳压一头,荆豫联盟内部面对这鬼厉退服,毒毒下新区,现在就只有燕州的老烈可以与之抗衡了。我也是相信神逍遥带领的幽州联盟和荆燕联盟可以是傲视天下更加激情。

御龙在天神逍遥
御龙在天神逍遥

上一篇: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下一篇:1.5第58期“九州合纵”公告 十二区合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