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价豪赌!狂战600万不过是黄梁一梦

  天阙工会的OW狂战在经典服开区前就放出豪言,公然挑衅北狼饿狼等知名大公会。而且还说如果谁能把他打退服便赠送价值600W人民币的别墅一套,只求游戏的激情。随着经典服的开区,我们这些普通玩家幻想着把狂战打退服然后拿到别墅,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开区后的几国同时针对青州也让我们似乎看到了豪宅在向我们招手,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先不说他所玩的文字游戏让其真正退服成不可能的事,更让人震惊的是其狂战本人根本从头到尾都没有下过经典服,他的号都是代练在玩。

  这个消息传出的同时,原青州大都督冷十八也转国到燕州拿王。青州战斗力大幅下降。让青州雪上加霜的是青州的二帮也已经反王成功拿下了青州王。而天阙工会方面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动静。这也让我们看清楚了,当初的600W着着实实是一个天大的幌子。让当初无数玩家为之追随的600W豪宅也成了黄粱一梦。

天价豪赌!天阙狂战600W不过是黄粱一梦
天价豪赌!天阙狂战600W不过是黄粱一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天上不可能掉下来的馅饼给你去捡,应该理智去看待那些所吹嘘的豪言。御龙里面商机无处不在,只要你肯用心去做,就一定能赚到钱。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才是上上策,什么也不去做,又想赚到钱是不可能的。想要了解更多的赚钱方法欢迎大家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带你赚钱玩御龙。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广州站:兄弟如歌 下一篇:【已发奖】叶子猪御龙在天给大家拜年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