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打造紫装技巧 教你高几率出紫

  紫装是所有人都想要的,别说你不想。 那我就跟你们说说打造紫装的几点技巧吧,这个方法是我从工作室那边得知的,效果不错。

  首先你要准备的东西一等青铜皮革各30个,足够你打造三次的材料,或者你想更多也可以。 铁锭红木30也行,只要是能打造20次十级的白装就行,材料能打造越多越保险。

  去装备大师点开打造放一等材料打造十级装备,一等材料打造有百分之五的几率出高一级的装备,我们就是要卡这个百分之五的几率。

  你要计算,他说百分之五我们能信吗?肯定不能!!!!TX坑爹都知道……·你去打造20次如果还没有出蓝色以上的装备那你的成功率算是卡到了100,你在打造二至三次还没出蓝色,那你就开始放四等材料打造你想打的装备。三手打造完出紫的几率还是很高的,工作室都用这个方法打造或者改造。

  同样的方法用于改造也可以,这个东西不是一定的,但是可以大幅度提高出紫的几率。打造的材料就是日常积累的。如果你有一手就打造一次那么几率会很小。何不试试呢,卡成功率可以用于任何有几率的事情,就等于是垫手。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龙啸天下豫州天策军 再出15星—啊坤
专访御龙在天富甲天下幽州王—卡扎菲
龙啸天下天帝砸18掉到9星 惨不忍睹!
御龙在天赤壁之战:马跃檀溪副本地图错位
一个指挥的御龙之路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
御龙威震九州的爱恨情仇之“双雪恋”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如何破三万藏金甲
群龙抬头荆州也出18星——1逍遥世纪1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冲级花500 三天封印传说哥 下一篇:御龙在天洗石头技巧:低成本省钱还出无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