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十大神豪 让你大开眼界

  3、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军团的核心人物,手下有多套强力18星,(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一平最开始都是嗑瓜子,看电视,自动挂高淬。典型的不会玩的大叔)从最开始接触游戏的时候,一平在国民的影响是非常低调的,在风云云涌的荆州前期是一个非常弱小的国家六国联合砸荆州。那时。但在被砸的48天里,平天下的镖局没有关过一天。每天都要亏上1000-2000D。在挺过90封印之后,荆州开始发威我们一个普通国逐渐一个个灭掉其他国家成为900多万国力的帝国。并且完成九鼎归一。而且平天下在战龙狂舞时期,多次与神豪龙域、霸刀进行碰撞,双防南蛮你来我往,两位站在金字塔顶尖的男人也是在后来的龙舞四海真正进行了长时间的战斗。用手里的几套18星,与数倍于己敌人进行战斗。不管过程是怎么样的,现在霸刀即将退服,那么一平是不是即将又称霸龙舞等待下次合区呢?

御龙在天赢氏一平天下
御龙在天赢氏一平天下

上一篇: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下一篇:1.5第58期“九州合纵”公告 十二区合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