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十大指挥 霸气指挥震四方

  游戏指挥很重要,一个好的游戏指挥是可遇不可求的。好的指挥可以带领一个国家走上帝国,打败不可能打败的敌人,同样一个垃圾的指挥也会葬送一个国家。使自己国家的战斗力下降到无法想象的地步,成为世人的笑谈!

  御龙在天的游戏世界里,就有许许多多的指挥。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激情满满,有的唯唯诺诺,有的傻里傻气。今天就跟随若曦的脚步,一起来了解那些在2015年度对御龙在天影响最大,最为牛逼的指挥。以下仅为代表,御龙里其实还有许多指挥也十分出色。如:七少、恋家、情谊磊哥、浩轩、威猛、修罗、老k等,若曦就不在这一一举例了。

  隐姓埋名灬柒杀

  隐姓埋名灬柒杀,御龙在天八月赛事“国战大咖秀”人气指挥第10名。于2011年夏季开始接触御龙,2012年1月1日正式进驻问鼎天下服务器,并担任江州国家指挥官。同年6月进驻神九腾飞江州,担任大都督,11月进驻乱世枭雄服务器,任江州国王;2013年9月进驻武动乾坤服务器,江州国王;合区龙虎群英后,担任江州大都督一职至今。曾于武动乾坤服务器,以300W国力江州抗衡800W帝国扬州,并拿下皇城,最终九鼎归一。

御龙在天指挥柒杀
御龙在天指挥柒杀

  作为一个指挥,最终的目的就是带领大家朝着正确的方向走,而并不是因为在QT上很有面子的感觉。作为指挥,你首先要带动全场的情绪,让他们愿意听你说话,而上麦所选取的背景音乐很关键,要让人一听就有热血沸腾的感觉。能带动全场的气氛,这是最至关重要的。而在与敌对战斗时,指挥不能盲目的去指挥,需要学会关注敌我分布和战斗情况。

  听过柒杀指挥的许多人都说“柒杀的指挥是御龙中最激情的”,而柒杀认为,一个指挥,所带动的是全体国民,所以需要做最为正确的引领,不能误导国民。其所扮演的就是国家和这个团队的引领者。而国王,套用一句话来讲就是:“无以民,不为国。”作为一个国王,不能太摆架子,要学会与国民去沟通,作为一个指挥,最终的目的就是带领大家朝着正确的方向走,而并不是因为在QT上很有面子的感觉。作为指挥,你首先要带动全场的情绪,让他们愿意听你说话,而上麦所选取的背景音乐很关键,要让人一听就有热血沸腾的感觉。能带动全场的气氛,这是最至关重要的。而在与敌对战斗时,指挥不能盲目的去指挥,需要学会关注敌我分布和战斗情况。

上一篇:【御龙新历史】神皇帝有望七雕像并立 下一篇:九州一统玩法猜疑 激情将如何继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