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2015年大事件回顾 辉煌称霸

  死磕176小时,九州皇图破纪录

  九州皇图青州a辉煌a,豫州丶龙魂灬晴天,可以说是天生的死敌。在皇图中原时,就创下了御龙第一死磕记录108个小时。而在七月份,又发生了一次更激烈的死磕。从边境转移到了华容道!这是一场170W国力与680W国力,宿敌之间的较量,可以说两者不分伯仲,是以系统更新而结束!再次刷新了记录,176小时,七天八夜,令人佩服!

九州皇图2015大事件
九州皇图2015大事件

  起起落落,丶请叫我逍遥gg终退服

  2015年对荆州绝对是一个起起落落的一年。他曾经辉煌过,也曾经跌落谷底。丶请叫我逍遥gg是九州皇图第十六套十八星,同时也是九州皇图第二套双十八。九月砸成十八,十月初砸成双十八,短短十几天之后,十月底卖号辉煌离开御龙。当时他因为家族和江州的矛盾从徐州转国荆州打江州,带领着一个十八,三个十五去国砸江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又因为着受到了朋友的欺骗而黯然退服,可以说这个国王绝对是个性情中人,他深深地爱着他的家族和国王,退服也是无奈之举!期待有一天他的回归!

九州皇图2015大事件
九州皇图2015大事件

  a辉煌a成就19套十八

  a辉煌a绝对是九州皇图的核心人物,光他自己在本区就拥有了19套十八星。a等待合区,盘锦丶磊少,a紫王a,a紫虎a,盘锦丶猫猫好酷,a征战a,a紫秋a,盘锦丶磊少,a紫金a,雪月丿紫丶明哥,Let丶小妮,a黑X金a,a芯儿a,Let丶曦玉,青州霸气丶无心,a战士a,雪月丿紫丶亮哥,伊人归来葬花落,以及00李元灞00。这19套十八星的砸成,使九州皇图青州在格局上持续称霸,本区,无人可敌!

九州皇图2015大事件
九州皇图2015大事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9—1.31) 下一篇:【桃园胜者】2015年大事回顾 回归风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