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双线八区首服开天辟地 最新形势分析

  荆州:作为开区帝国,强实力不用说,皇族,皇朝两大工会入驻,分别是小海和帝王带队,也是开天辟地少有的或唯一的两个十二星,高富帅级别咱们不敢瞻仰,开始由帝王打下王,但由于一失足,让扬州宣了皇城战,皇族借题发挥,顺利打下王,并一星期后战胜扬州夺得皇位,但没多久,又被帝王翻盘,内乱骂声不断,两日后,小海再次上王,最终坐稳了王位,虽仍有内乱,但也无法挡住荆州帝国想打谁就打谁的风范,如今,燕、徐、豫的大鼎收入旗下,但随着皇朝帝王转国,国力稍有下降。

  大幽州:开区第二强国,北狼昔年带队,不用说,也是狠角色,国家一直没有内乱,非常和平,昔年麾下也是收入文景,小五等大多数九星套高富帅,原和江州为铁盟,后来解盟和益州结盟,其中也和豫州为暗盟,是豫州盛世公会后盾,现在收入益州,江州,扬州大鼎(昔日盟国也能下去手),后又成功灭国益州,现在和青州燕州各种不和,国砸不断,但相信北狼强大的后盾,小小国砸无伤大雅。期待幽州更长久的发展。

  徐州:开区是二龙相争,龙氏和龙吟两个散人公会,由于龙氏内乱,龙吟无压力拿王,龙氏退服,可以说也没什么内乱,龙吟司令提出抱荆州大腿的决策,前期拿下豫州大鼎,后来和幽州闹矛盾,各种骂各种砸,后来荆州皇朝帝王转入徐州,当了徐州王,虽前期被拿鼎,但使本并不强的徐州几天之内成为第三强国,如今国力有超越幽州的势头。

  扬州:开区无情带队,成为了第三强国,也没什么内乱,和当时的荆州幽州成了三国鼎立局面,但飞机指挥不利,导致任务被堵,镖车多数被砸,国民奋起,飞机知趣的自动退王,由同帮的妹子安昱当王,前些日子,大力刷弱国,收揽了不少人才,现和益州成盟,虽大鼎意外被幽州拿下,但仍有种雄起的感觉,发誓亲自拿回大鼎。

  益州:开区狼族拿王,实力并不差,也很强,但子安管理不善,无故下王,以及指挥KK卖国,使国民猜测不断,民心涣散,丧失了开区的气势,内乱不断,虽仍是狼族闲云当王,但大势已去,一副空壳,没几天被忠义拿王,国力有所恢复,但内乱扔存,民心不齐,导致大鼎被当时的江州幽州拿下,再加上指挥骂人,任务被堵,不开镖局,导致二帮巅峰世家反王,但是不得不吐槽,国王竟然是70破封的 60+绿六,而且指挥也各种不给力,国王知趣,下王,现由开天辟地当王,益州团结了起来,国家收入了不少人,更是有虚构教父水灵大乐战曦等给力人员指挥,逐渐走上兴盛之路,更是刷出灭国,现在努力复国给国民福利,前些日子和豫州闹翻,国砸,将豫州砸的亏损数多,更是被水灵妹子指挥把豫州任务堵的死死的,益州走上正途,前途无限。

  豫州:同样开区就内乱不断,盛世拿王,战天阁和伊泰各种捣乱,再加上女王小资姐甩手掌柜,国家完全是由断情一人操控,不久被战天阁冰少反王,但盛世违约,并没有退服,也是各种捣乱,两天后,被伊泰成功反王,紧接着,盛世再次拿王,并和益州成为盟国,国力有所恢复,加上战天阁退服,伊泰也几乎没人了,开始走上发展之路,更是由断情麦上一哭收拢不少人心,但如今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陷阵诸葛拿王,和益州闹翻,欺负益州当时弱,被益州砸个半死,国民骂声不断,人员大量流失,现在仍保持这种局面,和益州国砸仍有,现在抱荆州大腿装B。

  江州:开区最弱国家,天蓝带队,有种硬干气质,谁打我我就打谁,国力有所恢复,也并没有内乱,和幽州成为铁盟,拿下益州大鼎,和益州所谓是打仗骂街天天有,但是并没什么大矛盾,还是比较和谐的,国家一直处于发展状,但和幽州解盟后,无故被幽州拿大鼎,现在储精蓄锐,准备大展宏图。

  青州:征战和闪耀公会入驻,中医和大鸡势必争你死我活,两公会一个月内换王近十次,每次都是公会还没坐热乎就被另一个打下来,现在是征战中医当王,闪耀大部分转入益州,势力只能说一般,唯一一个除幽州荆州外,大鼎尚存的国家,前期一直很和平,现在联合燕州和幽州各种掐架,有种打不死你恶心你的势头。

  燕州:开区皇城飞机带队,国力只能说一般,国内也有内乱,没过多久,龙舞成功反王,胡豆当王,国立仍然是一般,实行和平共处政策,没什么激情,后被暴走推翻,洛熙当王,但没坐稳,又被龙舞翻盘,暴走一次战败就丧失了主心骨,洛熙转战益州,燕州仍是没有激情,后又被皇城拿王,炫舞雷当王,人民开始团结起来,甚至是在炫舞雷的领导下,抱着誓死如归的心态,竟然成功防御了幽州入侵国战,让幽州有了第一场失败的国战,国力有所恢复,但如今又被龙舞反王,再次死气沉沉,就在今晚,龙舞下王,燕州再次陷入无王状态。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HyQSsEe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小雷哥引领金榜题名走势 即将九鼎归一
御龙在天18星大神吵架录音 不要惹我!
霸者腾飞荆州徐州国砸 两败俱伤的争斗
御龙在天合紫装视频 短小精悍画面清晰
五区王者盖世江州 翼战V十三姨已15星
御龙在天路上遇到神级小号 无限杀赚翻了
御龙在天王者盖世幽州 |神|逍遥已15星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幽州 云雾轻风吟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28号新区九州名将 益达满地Memory 下一篇:御龙在天小雷哥引领金榜题名 即将九鼎归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