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5000VS5000 单战场容量堪比辽沈战役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率先打破网游城战人数瓶颈,推出5000VS5000万人国战。国战场面恢 宏浩大,单战场容量不下于投军百万的辽沈战役。让身处和平年代的玩家,真实感受到“国战”的精彩和激烈。

  单战场容量堪比辽沈战役

  辽沈战役大小数十场局部战争中,敌我双方投入兵力从数万到百万不等,以其无比惨烈和深远影响而一举跻身“三大战役”行列。《御龙在天》率先推出 了5000VS5000的万人国战,单战场激烈、兵力容量堪比辽沈战役。在2011年12月25日的不删档测试中,《御龙在天》已有上百家公会入驻,天天 激情,大小国战数不胜数!

  御龙定义新时代国战

  龙年伊始,腾讯游戏旗下王牌开发团队琳琅天上工作室爆料,《御龙在天》多战域服务器阵列体系满足立体化国战所需要的多战域和大战场容量需求,单 战场容量可达10000人以上,而极限容量更达12000人;多网关传输技术,全面提升各战域间的网络传输数据吞吐量和传输速率,确保大规模国战过程中的 流畅度。届时,“10万诸侯同世界,万人国战一战场”将是新时代国战网游全新定义。从资源战场到边境交锋以及王城战等多条战线分布九州,外加10万人运筹 一战,《御龙在天》丝毫不逊色于三大战役!

  在我国历史上,龙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秦始皇统一六国、王莽废汉、官渡之战、努尔哈赤称汗、护国战争等史诗都发生在龙年。恰在此年,《御龙在 天》掀起国战网游革命,打造堪比辽沈战役的新时代万人国战激情。5000VS5000不只是一组数字,更是百万玩家争相传颂并期待征服的国战新时代!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 新时代国战第二标准
《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御龙在天QTalk浪漫献礼 邂逅情人节 下一篇:山东专场激活码发放 多重活动强势助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