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 新时代国战第二标准

  继日前宣布新时代国战网游第一条标准“同服10万人国战”后,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今日再爆第二条标准“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实现5000VS5000”。据悉,《御龙在天》采用多战域立体化战争服务器阵列,攻克最少10万人同服的技术壁垒,全面提升各战域间的网络传输数据吞吐量和传输速率,让单场完成5000vs5000的大型承载量,御龙族们的国战更为酣畅淋漓。

  5000VS5000单战场容量达现实战争标准

  《御龙在天》曝光国战网游的服务器整列以及多项支持服务器的技术,单场战争容量已达现实战争标准。其采用多战域立体化战争服务器阵列,从攻方到守方将经历大小战场将近10处,从国战资源站到国战主战场,再从主战场细分到边境战域、阳平关战域、华容道战域、王城战域最后到王城内城战域,整个国战战线丰富,满足现实的3D立体化国战所需要的多战域和大战场容量需求,让玩家体验到最宏大的5000VS5000的真实战争氛围。

  此外,为了保证个区域国战的流畅程度,《御龙在天》革新多网关传输技术。全面提升各战域间的网络传输数据吞吐量和传输速率,确保大规模国战过程中多战域(战场)推进和战斗的流畅度。让单战场容量达12000人,真正实现5000VS5000”的大型万人国战新纪元。

  御龙在天》打造全新立体式国战体系

  据了解,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国战网游都处于2D模式,其国战都是使用单战场区域的战争体系。一对一的对决,单一死板的战场,让不少玩家都觉得枯燥无味。《御龙在天》相比传统国战网游,首创3D泛国战已是一大突破,先采用多战域立体化战争服务器阵列,让国战如同现实战役一般,战场切换多达10处,丰富的国战玩法受到不少玩家的亲睐。多项技术的支持,《御龙在天》单战场就达12000人的容量,这是传统国战网游无法比拟的。

  追溯国战第一条标准突破国战十年瓶颈

  十年来,国战网游不断发展和突破自我,在国内网游市场中的占有的份额也在不断提升。但国战卡机、过图掉线、视野狭窄、游戏效果不尽如人意等瓶颈也成为困扰国战网游瓶颈,在近十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

  此次除了大大增加单场容量,《御龙在天》在前段时间提出的“38+N”的阵列式服务器结构也从根本上突破单服承载极限,达到单服流畅承载超过10万人;并对游戏流畅度进行大幅度优化,力求真实还原三国时期冷兵器大型国战世界。基于该项创新,《御龙在天》也将实现云集家族战、帮派战、国战、跨国战、跨服战、海外战争于一体的激情立体国战,为御龙族们带来更大型、更酣畅淋漓、更高品质的国战游戏体验。

  攻克十年国战网游顽题,单场容量1万人、单服十万承载的大型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邀请您领略最精彩的3D万人国战大场面!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QTalk浪漫献礼 邂逅情人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