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QTalk浪漫献礼 邂逅情人节

  单身汉!忍够了!!情人节,我们要妹子!
QTalk898奢华巨献,《御龙在天》之爱你五百年对戒免费领取,参与活动还有机会领取万份Q币、千份礼包大奖。浪漫情人节,邀您邂逅佳人,告别单身!
马上参与:http://qtalk.qq.com/go.html#898

 

  活动一:种下你的“爱”,免费领取勇士礼包
  活动时间:
  2月11日晚19:00 双线(龙啸九天)
2月12日晚19:00 电信(问鼎天下)
2月13日晚19:00网通(飞龙在天)
活动奖品: 每个国家产生50位幸运玩家,每位玩家可获得QTalk特权中心10张兑换卷。
  兑换券可以在QTak特权中心换取御龙在天勇士礼包
  *勇士礼包含:换镖令*5、1.25倍经验丹*2、易筋经或洗髓经*1、王城回城符*20
兑换地址:http://qtalk.qq.com/enter.html#tqzx

  活动说明:
  所有玩家需凑齐99朵玫瑰,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各国家卧龙城摆摊区,摆摊并出售玫瑰!摊位名称需为指定宣传语。幸运玩家将被“爱神”射中,每位玩家可获得10张兑换卷。
 摊位名称:QT898百万金子每天送
摊位广告:MM带你答题领时装

温馨提示:
1、玫瑰可在庄园种植获得。
2、每位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3、玩家必需登录QT898官方语音频道,否则无法领取奖励。登录地址:
http://qtalk.qq.com/go.html#898

  活动二:爱就大声说,真情告白
  活动时间:2月11-2月13每日晚19:00
  所有玩家在2月11-13日晚19:00至20:00,登录QT898参与,通过御龙在天世界喇叭发送你的表白宣言,每五分钟抽取一位幸运玩家,发放10000金大奖!
  抽取规则:每五分钟发放一次,以QT898工作人员发送的世界喇叭为分隔线,出现在工作人员的上下两位玩家获得奖励。
  温馨提示:
1、喇叭必需使用金号角,可在商级杂货商购买。
2、奖励通过QT898频道现场抽取,所有玩家必须登录官方语音频道。登录地址:
http://qtalk.qq.com/go.html#898
3、所有参与玩家需通过世界喇叭宣传以下宣传语:
 登录QT898,免费领取《御龙在天》之爱你五百年对戒和万份Q币!+表白宣言(对任意人表白,如QT898工作人员、情人等)

  活动三:参加情人节Party,领爱你500年对戒!
  活动时间:2月14晚20:00-22:00
活动奖励:《御龙在天》之爱你五百年戒指(两对)、万份Q币、千份礼包、激活码
活动规则:登录QTalk898并参与互动节目,就有机会领取奖励。
活动说明:所有玩家在2月14日晚8点登录QT898参加“相亲”专场,所有单身男女可以在游戏中寻找你的另一半!浪漫佳节,牵手情人,勇夺《御龙在天》之爱你五百年对戒!

  浪漫情人节,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邀您来战!QT898全天美女MM特色接待,参与互动游戏还可领取御龙超值大礼包,马上参与吧!

  *以上奖励一周内发放,金子将直接以Q币形式充入QQ帐户,请及时查收!
QTalk下载地址:
http://qt.qq.com/
QTalk898快速进入链接:
http://qtalk.qq.com/go.html#898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 新时代国战第二标准
《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 新时代国战第二标准 下一篇:5000VS5000 单战场容量堪比辽沈战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