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各位亲爱的御龙族们,刚过完大年,元宵佳节又要来临,先恭祝大家新春吉祥,龙年行大运!
    农历2月初2是龙抬头的日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御龙的支持,在这一天,2月23日御龙即将开启两组服务器,一组电信一组网通,欢迎大家邀请新老朋友一起入驻!

    作为御龙在天在龙年新春的第一次开服,这个命名的权利就交给咱们的御龙族吧!o(∩_∩)o

    活动时间:2月3日-2月12日
    活动方式:跟帖发出大家喜欢的服务器名称

    活动要求:

    每个服务器名称为4个字,共征集2个名字
    每个帖子只需要提交2个名字即可,多写则选择前2个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1.只要2个名字中有1个被选中作为此次新服的服务器名,奖励御龙在天激活码1个,只有30个,快来参加吧!(提交同样名字的最先发帖的为准)
    2.对于符合活动规则的跟帖,随机抽取100个幸运楼层玩家,奖励Q币50个。

    活动地址:http://gamebbs.qq.com/cgi-bin/data/cgi_bbs_content.cgi?groupid=210:30562&messageid=37359&page=0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微博龙年第一声祝福 拿开春QB大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下一篇: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 新时代国战第二标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