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推出两大活动大闹元宵佳节,打灯谜、吃汤圆让玩家在激情的国战之余,也能感受到游戏世界中浓厚的节日气氛。

  惊喜乐翻天 两大活动闹元宵

  元宵佳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也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节日。《御龙在天》结合元宵佳节的习俗推出两大活动。猜灯谜,寻找卧龙城“小双”并答对灯谜 可以获得意外惊喜,丰厚奖励送不停。庆团圆吃汤圆,全区打怪就有机会拾到“元、宵、快、乐”其中一个,集齐四个字点击其中任何一个字即可合成一个“汤圆” 道具,吃掉后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

  春节小长假 游历三国战天下

  春节小长假,不少朋友热爱旅游的朋友开始有外出旅游的想法,但春运高峰,出行困难各种问题让玩家头疼不已。不少玩家开始转移视线,在游戏中寻找 美景。御龙在天卧龙城大变身,整个城内白雪皑皑,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氛。王城内张灯结彩,无需去遥远的古城,御龙的王城同样惊喜。在元宵佳节,跟随自己的 亲朋好友,在御龙煮酒论英雄。各场景的景色也让御龙的“另类旅游”火热了一把。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微博龙年第一声祝福 拿开春QB大奖
国战一触即发!国战终极礼包免费领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下一篇:《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