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6月8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联合平安保险在深圳召开了主题为“先锋公测·平安护航”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发布了两项重磅信息,其一是《御龙在天》将于6月29日开启“2014先锋公测”,并推出灭国战、名将变身、木鸟空战、火炮攻城等一系列新玩法。其二是平安保险将联合御龙在天,首次推出虚拟财产保险业务,“1元投保,百元赔付”,开创行业之先河。

 

  斩断六年国战阉割之痛!

  御龙首创灭国模式,踏平敌国,一统九州!

  国战在中国网游成为独立的品类,可追溯到6年前。但6年来,笔者都认为玩家所玩的是都是阉割过的国战。何谓阉割?既不完整的国战玩法。试问国家间的争霸之战,必定要如当年始皇灭六国一统天下般惨烈真实。可谁又真正在游戏中灭国敌国呢?

 


  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总经理姚晓光:6月29日开启先锋公测后,灭国模式,将会斩断六年来国战玩法一直不能灭国的遗憾。御龙将会给玩家一个踏平敌国一统九州的历史舞台。而且,这次先锋公测,不仅有灭国模式,我们还一次性推出了名将变身、木鸟空战、火炮攻城、新职业狂斧、微国战等新玩法,可谓是一次绝对革新的公测,各位媒体朋友,麻烦替我们告诉玩家,我们诚意十足。

  而关于“御龙白金版“,我知道许多媒体和玩家都很关注。这里也给大家做个简单的汇报。白金版的开发非常顺利,琳琅天上工作室为此专门建立了一支精英团队与Crytek公司紧密配合。我们计划在未来将现在的御龙和白金版御龙进行无缝对接,以实现玩家的自然过渡。如果有最新的成果展示,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展示给大家。特别要强调一下,我们的白金版是专为我们的高等级玩家准备的,想体验御龙白金版,现在就来玩御龙吧。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616双倍经验双倍掉率限时开放
御龙在天火炮攻城
御龙在天火炮攻城
御龙在天全民三国志 激情再升级
御龙在天全新职业狂斧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下一篇:御龙在天616双倍经验双倍掉率限时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