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山东专场激活码发放 多重活动强势助阵

  腾讯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自不删档测试以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服务器天天爆满!在二月初二(2月23日)龙抬头这个喜庆扬眉的传 统节日里,御龙在天【网通新服:祥龙抬头】给力开放。邀上你的朋友,以万人国战之名,诚邀天下英雄集结,共图九州名将霸业。御龙在天,你从未体验如此的恢 宏!

 

  【喜迎新服《祥龙抬头》开启多重狂欢好礼活动助阵】

  离2月23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御龙在天》网通新服的日子越来越近,腾讯游戏济南办事处会与您一同追踪:限量激活码、客户端的免费发放通道;《御龙在天》杯三国人物讲演大赛、游戏公会聚会、3C卖场派送等各大活动!

  活动NO.1: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CC生活时尚网http://www.jinan.cc/、山东001在线http://www.sd001.yzz.cn等合作媒体线上活动发放,领激活码,冲新服、成就御龙霸业!

  活动NO.2:

  “点将聚义”——山东知名公会强势入驻,线下聚会、公会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海量Q币赠王者!

  活动NO.3:

  “玩御龙读三国提智慧”——属于高校玩家们的荣耀,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轻工业学、山东政法学院等10余所高等院校,激活码、客户端光盘免费发放,《三国演义》精装书籍、海量Q币抽奖等活动礼品,无限拉风!

  活动NO.4:

  “数码卖场畅玩体验”——山东最顶级的DIY电脑连锁第一强宏图三胞连锁店(济南、淄博),济南最大IT商业街黄金地段的百脑汇、港城烟台环境最好的众诚数码卖场,现场免费激活体验,拿《御龙在天》客户端,还有丰富多彩的Q币、游戏周边抽奖活动等着你!

  从2011年末到2012年初,《御龙在天》连开3个大区,各区爆发的国战不下百场,每场人数突破万人,国战网游在经历十年发展后,终于迎来了 3D万人时代。自古名将出山东,2月23日【网通新服:祥龙抬头】给力开放,我们将通过4大活动,以及各种渠道走进玩家身边,让所有人在同一个国战世界, 享受5000VS5000规模的万人国战。

  详情请关注: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

  在我国历史上,龙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秦始皇统一六国、王莽废汉、官渡之战、努尔哈赤称汗、护国战争等史诗都发生在龙年。恰在此年,《御龙在 天》掀起国战网游革命,打造堪比辽沈战役的新时代万人国战激情。5000VS5000不只是一组数字,更是百万玩家争相传颂并期待征服的国战新时代!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龙年巨献 QTE名将战秒杀三国武将精彩实录
5000VS5000 单战场容量堪比辽沈战役
御龙在天QTalk浪漫献礼 邂逅情人节
单战场流畅承载万人 新时代国战第二标准
《御龙在天》2月新服征名活动火爆开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5000VS5000 单战场容量堪比辽沈战役 下一篇:定义新国战三大标准 今日不删档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