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灭国模式可以说是颠覆所有国战玩法的一个重大创新,在以往的传统国战当中,两个国家之间无论发生多少次激烈的战争,都不会对游戏内的“国家政权”产生太多的影响。而《御龙在天》全新的灭国之战模式开启后,将彻底打破这一格局,灭国成功不但将摧毁对方现有的“国家政权“,还将更改对方首都的”领土所有权“,把国战的残酷与激烈,推上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从地图上抹去对手国号、剥夺敌国王位、占领对方首都王城作为殖民地、流放敌国国民到他乡异地……相信随着《御龙在天》灭国之战这一创新玩法的正式上线,将让国战玩法焕发更旺盛的生命力,成为中国玩家最热爱的PVP玩法。

  开启灭国之战模式后,将可以对一个国家发起灭国战,如果进攻成功,则会灭掉该国,占领其王城作为殖民地,使其被迫迁徙。

  想要发起灭国战,要求自己的国家拥有3个鼎;而可以被发起灭国战的目标国家,则要求该国家失去所有九州鼎,且该状态持续了3天。

  发起了灭国战之后,会给战斗双方国民发送预告。灭国战时防守方的镇关守将、金甲将军、内城圣兽、国战神兽都会获得加强,防守方的玩家也会获得能力增强。灭国战的流程和国战一样,只是如果进攻方成功击破国战神兽后,必须运送国器的马车能安全离开对方王城(与运送九鼎马车的流程一致),如果进攻方成功将国器马车运送到阳平关入口,则灭国成功,否则灭国失败。

  灭国成功后,消灭他国的国家和被灭的国家,在镖局收益、官员权益、国民权益、国土领地、日常任务,甚至国号等方面都会鲜明的变化和对比。此外,被灭国的传国玉玺会碎裂成3块,玉玺龙头部分被战胜国抢走,其他2块碎片不知所踪,拼凑齐玉玺方可有机会重新复国。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点击排行